20191007聖誕節前能遇到好對象嗎.jpg

再過二個多月就是聖誕節了

又是個準備被放閃的日子

每每面對這樣的日心裡是否都會想要有個伴呢?

有人一起吃聖誕大餐

一起感受聖誕氣氛!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再聖誕節前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再聖誕節前遇到好對象的機會比較低,因為這張牌點出了這陣子的你,可能是因為年末的關係,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中都將開始忙碌了起來,而你也將疲於奔命在些問題當中,因為如此,即使想認識對象,卻始終沒有過多的心思與力氣放在見事情上,奧斯會建議這陣子的你,先解決手邊問題比較重要喔!要不已經夠忙碌了還要在撥時間與心思在感情上,那可就真的只有焦頭爛額能形容你的生活了!

 

你知道的 暗戀總是件最難言的事

雖然處在朋友角色不太壞

但面對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

總還牽起你內心的萬縷思緒

 

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來看看

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再聖誕節前是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而這樣的對象再跟你相處起來,會讓你感到充分的舒服與愉悅,因為這樣的一個對象可保有相當有趣的赤子之心,真有機會與這樣的對象再一起,生活可是會隨之活潑起來喔!而這時或許你會好奇對象會出現在哪?對此奧斯則要提醒你注意周遭已經存在的對象,或許與你共譜戀情的對象就在其中,也有可能這樣的對象其實你早以知道是誰,兩人早已有一定的互動,只差誰先開口而已喔!

 

想回頭 但感情早就已經結束

想往前 心中卻老擱著些疙瘩

面對這樣的情感窘境

你也感到厭煩了嗎?

 

今天奧斯就要來和你一起看看

為何老放不下過去的情感吧!


塔羅占卜:為何老放不下過去情感?

 

lll

抽到這張牌的你,再聖誕節前遇到好對象的機會比較低,這張牌點出了在工作上的問題開始漸漸多了起來,手邊工作及業務也開始繁重!因此工作壓力也隨之大了起來,開始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去認識新對象,也因為這張牌代表當事者通常有工作狂的隱喻,所以你們其實這陣子也不會有心思及想法想要認識新對象,會想要把手邊的工作先完成比較重要!因為如此再聖誕前遇到好對象的機會就比較低囉!

 

有人說過長久的愛情
就是睜一隻眼逼一隻眼

但就算如此
你知道你另一半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再聖誕節前是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接下來這陣子的你不管在做事或著問題時,行動力及執行力都非常的足夠,也因為如此,連帶的愛情方面也會有機會出現好對象喔。這樣的對象和不管在價值觀或者個性都會有高度的契合喔!所以接下來的你,如果真想要有段感情,也想要和這對象發展出美好的戀情,奧斯會建議要多參加家族的聚會,因為你的真命天子或許就會出現在家族聚會中,對象可能是透過親朋友好介紹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