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jpg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最近在職場上要翻身,可能就比較差強人意囉!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在工作上可要多留意人際關係之間的問題了唷!竟這樣的牌組所代表的是碎嘴八卦及小人環伺,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你!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在工作上要多留意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以及同事之間若是有些八卦的謠傳,奧斯老師可建議你不要加入討論!或是發表上意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除了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可能大家討論著某位同事的事情!最後卻成了你碎嘴同事八卦,也要多注意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了唷!

 

面對目前工作

你是真心喜歡呢?

還是只為了餬口飯吃呢?

面對偶爾在工作上的無力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值得繼續努力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值得繼續努力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說你是苦盡甘來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相助以及主管賞識,大多時候代表的就是主管之間對你的評價提升以及在工作上遇到問題及狀況都會有同事或者是前輩適時的給你幫助!另外,一直以來對於過往的工作付出及努力,也將受到同事間的稱讚跟主管之間的肯定!因此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辛苦努力付出,都有望獲得回饋了唷!奧斯老師可就要恭喜你了唷!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你,若接下來有新工作的出現,可要努力爭取了唷!對於你明年的工作運勢,有望幫助許多唷!

 

時序到了年底

工作上辛苦了大半年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會有什麼狀況傳出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在工作上的合作問題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欺騙與隱瞞,所以若是近來有要簽屬合作合約或是存在已久的合作關係,有可能出現對方的惡意欺騙!因此面對最近的合作關係可就要再多花點心思多觀察一下!若是新合作的簽署,奧斯則要建議你多試探觀察一下合作對象的評價或是想法!而若是早已存的合作關係,則要花點時間再檢查一下合作內容及狀況了唷!當然這樣的狀況也會存在公司內的跨部門合作及工作夥伴唷!可要多注意囉!

 

每每到了年底

所有的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了

辛苦一年的回報

究竟如何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的年終財運指數如何囉?

 

塔羅占卜:今年年終財運指數?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建議你將注意力放在自身的身上了唷!這樣的牌組出現,在工作運勢上來說是顯得較為平淡!但偏偏這樣的牌組顯示會是在健康運勢上面會有問題出現了唷!而這樣的健康也因為以往工作上的勞累及壓力,開始反映在身體健康狀況上!男性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留意頸椎及腰椎及四肢的痠痛,而女性朋友奧斯老師還要額外提醒你留意一下,婦科疾病的部分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顯示出上述的健康將開始出現狀況!要多注意自己的工作壓力及調整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