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為何曖昧對象始終不表白?.jpg

明明挺曖昧的

明明也就像情人了

但對方怎麼就不開口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正困在某段曖昧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為什麼不開口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也正有曖昧關係中的對象!那奧斯會說你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對方也是對你挺感興趣的!只是遲遲未開口,是因為他還在觀望你是不是一個穩定的對象!是不是一個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唷!這樣牌組因為屬理性的牌組,所以多半也暗示這對象不是想要玩玩的!不是那種隨便就找個對象談感情的人!他比較理性一點,想要確定你是真的適合的對象,是可以發展的對象後才會付諸行動!所以如果你也挺喜歡這對象的話,不如就再等等多表現一下自己囉!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這樣的牌組可就不太好囉!如果你目前正有曖昧當中的對象或是也有正在相處但還沒有再一起的對象!那你可就要再思考一下或再多觀察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以及不老實!奧斯會說這樣的對象,可能還有其他對象正在相處或是正在觀望!對他來說,你可能不算差!但他還想再多看看其他對象!也覺得還不想太快就屬定是你!想再認識多點對象,然後在其中再挑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人唷!所以奧斯要說,最近的相處你可要多睜大點眼睛再多觀察一下對方的交友狀況囉!

 

如果你們正也處在曖昧關係

或是你心裡正有心儀的對象

又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如何

 

那就趕快快跟著奧斯老師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正有曖昧當中的對象或是走得比較近的對象!那奧斯可就要教你多積極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等待以及害羞的狀況!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對你還是挺有興趣的!但偏偏就是不敢主動也不敢表示心意啊!所以如果你也挺喜歡這樣的對象,那就趕快多做點球給對方!或是嘗試表示一下心意!讓對方也知道你也一樣有好感!那兩個人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往下一的階段邁進囉!所以測完這題占卜,請趕快打電話約對方出來走走晚上去吃個飯或是逛個街!稍稍的示意一下,讓對方也知道你對他也挺有好感的!

 

進入一段感情

你考慮的點是什麼?

你最在意的又是什麼呢?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首先奧斯老師要問一下,如果你和這對象已經發生關係了!那就請識相地可以自己先離開這段關係了!而如果這對象你還沒發生關係,那請務必保持好身體界限唷!這樣的牌組奧斯要提醒你,這對象多半不是一個正確的心態想要和你認識!更多的是肉體想法或是情慾的流動所以請多花點時間觀察這對象,不要太快的投入自己的感情唷!如果和這對象出去有察覺對方有一些身體觸碰,就要多保護好自己囉!畢竟這樣的牌組也多少暗喻了爛桃花的存在!可不要太交出真心及付出自己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