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星座運勢.png

時序進入了2019年底

面對即將接續的2020

你準備好了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年各星座的運勢發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星座:水瓶座

開運月份:1/20-2/18

 

整體運勢

清晰邏輯思緒的優點存在在牡羊座2020年的年份裡頭!面對許多事情的邏輯思緒也讓你在事業上漸入佳境!面對生活或是許多問題都能夠果妥善處理!只是要稍稍注意一下思緒過多影響行動力的狀況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牡羊朋友懂得修正自己在感情中的態度和另一半積極的面對彼此間的問題,讓感情走得更加順暢!單身的牡羊朋友,會有些桃花出現,有望出現在工作職場的地方!對方是個挺理性愛說道理的對象!可以參考看看唷!

 

事業運勢

在世業運勢上對自己我的認同感及信心提升,有望在工作事業上闖出一番成績!面對手邊的工作也能及時處理好並獲得上司主管的青睞!可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金錢運勢的部分,善用自己的理性思考!可以多注意海外投資標的!有可觀財運的運勢存在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身邊有好對象出現了嗎?

 

金牛座

開運星座:雙魚座

注意月份:3/11-3/20

 

整體運勢

金牛座的朋友在2020,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多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原生家庭或是婚姻生活裡頭了唷!2020年來自家庭的生活壓力讓你顯得喘不過氣!也讓自己有封閉自己的狀況發生!有點想要逃避現實的情形發生!這部分可要多注意了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金牛的朋友在2020年的安全感稍嫌不足,容易和另一半因為小事請上衝突!偏偏又聽不進對方在跟你說些什麼!導致兩人關係逐漸疏離!要多注意了唷!而若是在單身的金牛朋友,2020桃花運勢稱不上旺盛,可能還會再保持單身了唷!

 

事業運勢

事業辜座上將自己跟外界起了隔閡!有一部份是因為生活壓力讓你無心工作!更多是來是工作上的無力感,讓你覺得自己做再多也沒有什麼回報!面對這樣的無力感,奧斯老師建議金牛的朋友可要多加調適了唷!

 

金錢運勢

金錢運勢有來的快也去得快的隱喻存在!2020年的投資要保守一點,別太躁進了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曖昧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嗎?

 

雙子座

開運星座:處女座

開運月份:8/23-9/1

 

整體運勢

2020年的雙子朋友奧斯會說顯得積極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有挺強大的行動力去一一解決!這將是挺不錯的年度!也因為如此將自己每個階段該做的事情都做到精益求精的地步!雖然有點吹毛求疵,但也表露出自己對於事情的努力與堅持喔!

 

戀愛運勢

有伴的雙子朋友在2020年會更加願意和另一半努力目前的情感!踏實實際的情改探度也讓雙方安心不少!面對過往的相處問題也懂得好好解決!而在單身的雙子朋友,奧斯建議你可以多往人潮多的地方注意,有望認識價值觀及理念都挺近的對象唷!

 

事業運勢

而在事業運勢方面,2020年的雙子座也更加的投入及認真!不斷的在工作上旋球表現自己的機會!奧斯偷偷告訴你,2020你的職場升遷運勢還不錯!可要好好把握每次能表現自己能力的機會了唷!

 

金錢運勢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勢,奧斯建議你著重在本業上,薪資的調幅讓你感到欣慰不少唷!

 

塔羅占卜

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巨蟹座

開運星座:射手座

注意月份:1123-12/21

 

整體運勢

巨蟹朋友的2020年存在著耐心不足的狀況!面對許多事情都奈不足自己的性子!容易起上情緒發展脾氣!間接地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另外思緒混沌的狀況也讓自己的腦筋呈現停滯卡住,要多注意了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巨蟹朋友2020年對於另一半的信任度下降許多,容易抓點小事就和另一半吵上一架!讓另一半感到勞累不堪!這部分要多注意!而單身的巨蟹朋友,2020要結束單身可就要積極努力多去認識新朋友了唷!

 

事業運勢

事業工作的耐心度更顯不足!也因此在辜座上產生了許多阻礙!讓你做起事來力不從心的!面對許多部門間的合作也會因為自己的脾氣而搞砸!奧斯提醒你學習與自己情緒相處,將是巨蟹朋友2020年的一大課題唷!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注意因一時的而破費!要注意自己情緒花費了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獅子座

開運星座:牡羊座

開運月份:3/31-4/10

 

整體運勢

祥和平靜的狀態將存在獅子朋友的2020年裏頭!外在的熱情轉為內心的祥和!讓過往習慣忙碌的獅子朋友在2020年有望平穩許多!另外可留意海外運勢還不錯,可留意一些海外工作或旅遊機會!有望提升自己的2020整體運勢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獅子朋友在2020,面對感情更願意付出自我,開始著重思考兩人的未來性!算是可以逐步規劃感情未來藍圖的年份了唷!而在單身的獅子朋友,有旅遊桃花的運勢存在!閒暇之餘不妨多安排旅遊多出門認識新朋友了唷!

 

事業運勢

事業工作的穩定成長也讓獅子朋友安心不少!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也盡心盡力的努力其中!可留意有沒有海外出差或派駐的機會!2020將是獅子朋友一展長才,讓上司主管青睞你的重大年度喔!奧斯提醒你要多表現了唷!

 

金錢運勢

在金錢運勢上的表現也還算不錯!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以多留意海外工作機會或是公司對外的工作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戀人眼中你的幼稚程度

 

處女座

開運星座:水瓶座

注意月份:2/9-2/18

 

整體運勢

處女朋友的2020年則顯得不滿及不知足許多!面對目前的生活現況開始猶豫起來!覺得不夠的部分想要突破自己去努力!但偏偏這樣的想法卻任你勞心勞累甚至空忙一場的狀況出現!面對2020年奧斯會建議你在下決定前要多加思考別太衝動與躁進了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處女朋友2020年在感情上則顯得不切實際許多,空想一堆未來規劃!卻忽略了現實發展!另外要多留意情感不忠真的狀況唷!單身的處女朋友2020年的爛桃花大於正桃花!億多留意對象的出現是否真心的唷!

 

事業運勢

事業部分奧斯會建議你,留意一下合作的狀況!2020年容易在所謂合作上遭人欺騙或是利益衝突!導致自己在工作上犯下許多錯誤,讓上司主管對於你的想法呈現不信任的狀態!要多注意了唷!

 

金錢運勢

財運狀況不理想,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0年守成就好了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愛情中的安全感該如何增加?

 

天秤座

開運星座:魔羯座

開運月份:12/22-12/30

 

整體運勢

踏實實際的態度將存在天秤座朋友2020的生活當中!面對許多事都穩扎穩打的努力著!2020年的踏實態度也有望拉近你所設立的目標與成功之間的距離!算是挺不錯的年分,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了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天秤朋友,2020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也讓兩人感情立下更好的基礎!積極的規劃未來並起願意踏實的牽手努力!而單身的天秤朋友,有望透過親朋友好友的介紹,認識到不錯的對象!要多加注意了唷!

 

事業運勢

踏實的工作度也讓天秤朋友在2020年立下挺不錯的基礎!讓自己在工作上顯的更加游刃有餘!特別是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2020年都有望拿到更多訂單!要多加耕耘客戶人脈了唷!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望調薪或因為業績的提升,讓你更願意付出自己在工作上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常出現的盲點?

 

天蠍座

開運星座:天秤座

注意月份:9/23-10/2

 

整體運勢

天蠍朋友在2020年則顯得自封閉許多!對許多事情都顯得無欲無求,有一部分來自自我信心的消退,對於許多事情都顯得不太積極!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面多許多問題顯得喘不過氣!奧斯老師千萬提請你要多注意了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天蠍朋友在感情築起了保護牆,讓另一半顯得勞累許多!許多問題不願敞開心胸和另一半溝通!將讓目前的愛情拉上警報唷!而單身的天蠍朋友,則要更加積極些!不要太過自我封閉而錯過桃花唷!

 

事業運勢

工作事業上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有點緊張!許多時候都埋頭自己努力,在職場上就像的獨行俠!遇到問題及狀況要多和同事求援,不要自己一個人埋頭苦撐,這樣的壓力將會是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唷!

 

金錢運勢

偏財運勢較不理想!要多留意投資上的風險,多請教有經驗的朋友避免靠自己的直覺進行投資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愛情中對方會覺得你是個黏人的人嗎?

 

射手座

開運星座:金牛座

開運月份:4/21-4/30

 

整體運勢

射手朋友的2020年則顯得積極許多!不願意墨守成規再過往的規則裡頭!對於現況顯得不悅,讓自己積極的突破更多或努力更多!但這樣的狀況也讓你在2020年忙得焦頭爛額!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0年多留意自己因為忙碌而導致的健康狀況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射手朋友,2020年顯得更願意努力目前的感情!但卻是因為生活的忙碌讓自己忽略了另一半!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2020年別因為生活的忙碌而讓自己忽略的感情唷!而單身的射手朋友2020年桃花大多過水桃花,要懂得及時把握別輕易錯過唷!

 

事業運勢

事業工作上,因為積極讓你自已做起事來得心應手!但要注意許多臨時交派的工作及任務,讓你在工作上顯得忙碌許多!雖是能座的盡善盡美,但卻讓自己壓力倍增!要多注意了唷!

 

金錢運勢

金錢運勢則較不理想!有破財機會,2020年要多留意交通罰單!容易讓自己的財流失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是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

 

魔羯座

開運星座:天蠍座

注意月份:11/2-11/12

 

整體運勢

魔羯朋友的2020年則顯得不願受到束縛!將讓摩羯朋友的2020顯得不太平靜!往好處想是企圖心的強烈讓自己汲汲營營的完成自己許多規畫已久的目標!但奧斯老師可要千萬叮嚀你,2020年的壓力累積也不再話下!需要多花點時間讓自己調整學習放鬆!

 

戀愛運勢

魔羯朋友2020年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懂得不斷尋找新的刺激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是件好事唷!而單身的魔羯朋友在2020年桃花運勢也顯得挺理想!奧斯會建議你多往聚會聯誼的場合尋找對象唷!

 

事業運勢

在事業運勢方面,變動數則顯得較大!大多是因為自己在工作上更努力更積極!讓上司主管覺得你能勝任更上一層的工作,因此有職務上的調動!當然是件好事,讓你的表現更能讓上司主管看見!所以2020年在工作別因為工作內容的調整而埋怨主管唷!

 

金錢運勢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奧斯老師會建議多花心思在本業上!有望獲得上司主管的賞是讓你到更多獎金或是薪資調升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曖昧的對象還有其他對象嘛

 

 

水瓶座

開運星座:處女座

注意月份:9/12-9/22

 

整體運勢

過往一直以來的努力在2020年開始動搖起來,許多事情都面臨的瓶頸!讓你感到勞累不已!多少影響自己面對生活的積極態度!奧斯會建議你面對2020這樣的多的壓力及瓶頸要再多加把勁!因為這樣的狀態都只是過渡期!過了就沒事了唷!

 

戀愛運勢

有伴的水瓶朋友,開始對彼此的未來感到擔憂!顯得懷疑彼此的未來或是彼此的目標是否一致!這樣的狀況也讓你談起感情顯得有氣無力!奧斯提醒你要多留意了唷!而單身的朋友,也因為情感的沒著落!讓你懷疑起自己,奧斯要提醒不要想這麼多!感情的落空可不代表人生的落空啊!要多加油了唷!

 

事業運勢

工作事業上的不穩定因此層出不窮!讓你顯得分身乏術,許多看似穩定的工作也開始冒出了問題!奧斯要提醒你穩扎穩打是你在2020面對工作的主要態度!別因此打擊信心,反而應改把握機會審視工作上的問題,趁勢改變與調整唷!

 

金錢運勢

正偏財運都顯得不太理想!許多的破財機會存在,要多留意自己的經濟狀況了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雙魚座

開運星座:巨蟹座

注意月份:7/20-8/1

 

整體運勢

雙魚朋友的2020年而顯得情緒緊張以及思緒繁雜許多!面對目前的環境開始多了點抱怨或是懷疑自我的能力!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你生活上與周遭顯得格格不入許多!奧斯會建議你在2020年調整一下意自己處事態度與看事情的角度!別把自己逼得緊了唷!

 

戀愛運勢

對於情感情的不滿足感,讓有伴的雙魚朋友變相的希望另一半多付出點!卻也因此讓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讓感情顯得緊張許多唷!而單身的雙魚朋友2020年的桃花多是三分鐘熱度,無法把握容易一閃即過唷!

 

事業運勢

在事業工作上對於目前的工作有著許多失落感存在!付出容易得不到上司的賞識,讓你起了轉換跑道的念頭!但奧斯要說,這可要再堅持一下!因為接近這是短暫的狀況,越接近年底住況都會逐漸改善許多!

 

金錢運勢

物質慾望的提升,讓雙魚朋友在2020年的經濟容易吃緊!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物質開銷!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