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告別2019你將告別哪些事?.jpg

時序來到的2019年年底

面對即將告別的2019

你將告別那些倒楣事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告別2019你將告別那些事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隨著2019的結束,奧斯不得不說2020年的開始你也總算是極泰來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金錢運勢的開啟,因此在2019年若有投資失利或是金錢運勢老不順心的朋友!2020年的金錢運勢可謂是開啟新的一面!過往的努力與付出都在2020年逐漸獲得回報了!因此奧斯要恭喜若是2019你努力耕耘自己本業的朋友,2020有望為你帶進不少的錢財唷!而過往的金錢運勢低迷狀況也逐漸走旺!不再有著左進右出或是錢老不夠用的狀況出現囉!可要好好把握2020良好的金錢運勢囉!

 

面對自我的夢想

有些人堅持到底

有些人始終懷疑自己

 

如果你也有著夢想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夢想有機會成功嗎?

 

塔羅占卜:你的夢想有機會成功嗎?

 

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2019年你應該感覺到自己倒楣挺多事的吧!許多看是穩定發展的事情都在2019動搖起來!或是明明該是你的,最後卻是別人的功勞!這樣的狀況尤其工作以及愛情上顯得明顯許多!而就在隨著2019年劃下句點,進入2020!你的運勢也將之開啟,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完美以及成功唷!所以過往的努力不但能獲得回報,許多事情也在2020年敲響成功的大門!奧斯提醒可以在2020年多付諸些計畫或者是行動,不要只是原地思考!因為2019年的良好運勢都將讓事情有事半功倍的好預兆唷!

 

生活中總有許多運勢起伏

有許多是事情需要面對

如果你也挺好奇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展囉!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9年的戀愛運勢應該就顯得低迷許多了吧!有時候明明看似想認真相處的對象最後卻不了了之或是明明相處到一半,卻無疾而終!而或是爛桃花不斷的圍繞身旁以及明明認真出來相處尋覓對象,卻依舊空手閨房!奧斯要恭喜你進入2020年將一掃過去的的戀愛陰霾!將開啟不算差的戀愛運勢!奧斯要提醒2020年單身朋友可以多往聯誼聚會的場合接近,有機會遇到與你屬意戀情的對象!而有辦得朋友則多少留意下雙方的溝通問題!別因為生活或工作忙碌而忽略另一半!也有望立下挺不錯的情感基礎唷!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無力感的原因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9年應該算是小人纏身的一年吧!許許多多莫名其妙的對象在背後捅上你一刀!不管是在朋友方面或是工作方面!當然這樣的小人狀況尤其在工作上更加明顯!常常莫名的就被一些人碎嘴八卦!而如果你也厭惡並且煩悶這樣的狀況!奧斯要告訴你2019將剔除小人迎來貴人囉!這樣的小人運勢也將隨著2019畫下句點囉!2020年的貴人運勢還算旺,工作上奧斯要偷偷提醒你可以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紀稍場的對象!會是你工作職場上挺大的貴人!可要記得工作上的表現要多加油,並且留意奧斯的提醒好好把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