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2020你會有什麼樣的突破?.jpg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我們總希望隨著時間的推進

我們是能有所成長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這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年你會有什麼突破吧!

戀愛這件事

相信是你我都曾有過煩惱

而面對未知的2020

你知道你的戀愛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0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戀愛運勢|Love fortune of 2020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0的財運會是你挺理想的年度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財運及經濟狀況的發展!奧斯老師要廷平你在2020年多家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或是和長輩前輩的互動!因為在2020年年紀稍長的朋友會是你的財運貴人!在你的財運上都能給你許多建議及提拔!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組牌會比較偏向在正財運方面,若是問偏財運勢雖不至到破財,但就顯得較為平淡!所以在2020年多將心思放在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少錢財!這部分可要好好把握了唷!

辛苦努力了一整個2019

究竟進入了2020

辛苦勞累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0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整體運勢|Overall fortune of 2020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0年在工作事業上,會有挺理想的成績出現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職場貴人以及良好合作機會!所以若是一般上班族的朋友,2020年在工作上可要多加表現!或許會有新的工作職務分配給你,但奧斯老師可不要你急著抱怨或是顯得疲憊!因為在2020年的良好工作運勢,都有機會在工作上獲得量表現必且讓主管看到你!甚至進一步肯定你在工作上的付出及努力唷!而自有事業的朋友,2020年的合作運勢相當良好,有望為你開創新的事業局面,因此面對將出現的許多合作機會,可別先自我設限了唷!

 

工作這件事

佔了人生的大半時間

因此 面對未知到2020

你也好奇2020年的工作運勢嗎?

 

趕快和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0年的工作/事業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工作事業運勢|Job&Cause fortune of 2020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以下說明可能會抽象一點!你可要好好了解奧斯老師的意思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在耕耘上獲得收穫!所以在2019年你將大部分的心思或注意力放在什麼地方,那在這樣的地方就開始讓你獲得回饋讓你感到內心的愉悅唷!當然你可以單純解讀是過往的努力獲得回饋,但這樣的牌組可不是全盤性的回饋!只是單純在你過往深耕付出的方面,獲得回饋而已唷!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如趕快花點時間回想你的2019,你花最多心思付出最多努力的地方究竟在哪裡呢?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

你也挺好奇自己2020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0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金錢運勢|Money fortune of 2020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2020,奧斯老師會說你在家庭關係將會有所突破了唷!當然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定有家庭關係是好是壞的朋友,奧斯老師會主要針對家庭關係較為緊張的朋友囉!過往家庭關係較為緊張或是和家人關係失和的朋友,2020年因為對於家庭需求度的提升,會開始願意多將私心放家庭上!家人間的誤會是或是冷淡也將獲得改善!讓你感受到不少家庭的溫暖!另外若是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中,有正在努力做人的朋友,這樣牌組的家庭和樂也有相當高的緣分在2020喜獲孩子唷!要多努力及把握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