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0對暗戀對象繼續付出還有機會?.jpg.

有時暗戀上對像

儘管看似沒有機會成功

卻還是想在賭一把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有暗戀未果的對像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對暗戀對象繼續付出還有機會?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可要好好堅持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平等與互相,所以其實不難發現這樣的努力過程當中還是有回報的!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平等的含意,所以奧斯還是得提醒你,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關係不可能無緣無故就進展神速或是這對象無怨無故就對你有莫大的好感,當然如果是下個降頭那就另當別論了!呵呵!所以話歸從頭,面對目前這對象,你的努力與付出還是有挺高的機會獲得回報,只是過程當中,你要如何表現與努力,會是你必須要花上點心思的一大重點囉!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真要建議你可以將情感與想法都慢慢地放下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盲目跟隨與不服氣,所以其實不難看出為來狀況還是挺不明朗的!或許到最後一切還是沒有進展或是付出也都付出流水一場空!因此若是真非要不可的對象或是你也覺得狀況都不對了!那奧斯建議你可以選擇放下囉!而若是在剛開始,尚未經歷上述狀況的朋友!這樣的牌組顯現了,奧斯也會建議你多做點心理準備會比較好一些囉!面對情感的付出與努力,有時好好享受這努力的過程,也是件不錯的唷!

暗戀這檔事

大概是最煩人的事

面對喜歡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塔羅占卜:我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若是遲遲未得到些回應又或是老感覺努力起來總力不從心,那不如就放棄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拒絕溝通與隔絕,所以這樣的牌點出的是對方已經關起內心溝通的管道!而你即使在堅持下去,碰的一鼻子灰也還算是挺能預期的事!所以若你暗戀中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好好的放下這情感囉!而若是有另一半目前正在嘗試溝通想增進情感或改善些問題的朋友,目前出現這牌組,或許也點出了目前不是個適合的時機點!倒不如就讓彼此就在冷靜一下囉!

每每談上戀愛

有許多人總會思考

和目前這對象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

 

所以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

我們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和這個對象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這段情感若迷惘或是疑惑時,奧斯建議你要堅定信心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努力與收穫,代表你的付出與堅持最後還是能夠獲得回報的!或許目前的狀況只是段過渡期而已!繼續堅持還有挺有希望在的唷!所以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吧!只是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奧斯在這還是要提醒你,雖然回報的隱喻的確存在,但這樣的牌組還是有著回報不如預期的含意,所以繼續堅持的過程當中可別抱著能夠獲得百分百回報的期待,以免最後的收穫不如自己預期的那麼高,那就不好囉!所以,好好加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