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最近愛情會發生什麼事?.jpg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這檔事大概佔了占卜諮商9成以上

大家都挺好奇自己的感情走向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最近的愛情會發生什麼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CONNECT.FACEBOOK.NET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若你是單身的朋友,最近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可就機會不高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不管你是剛結束戀情還是苦苦尋覓著戀情,大多都是代表目前要再踏入一段感情,覺得要重新認識對象要重新相處對象,好像有那麼點提不起勁唷!一貫的認識戲碼好像顯得疲倦了啊!而若是有伴的朋友,最近和伴侶的感情則就顯得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所以若是挑選到這組牌,接下來感情的穩定發展,倒也不用太過擔心了唷!就好好跟另一半保持目前的戀愛相處狀況就行囉!

 

現在的你還沒放下過去那段感情嗎?

或許已經學著整理好自己面對新的人生

但是心中卻依舊牽掛著舊情人

還在等待再續前緣的那一天

 

那前任的心中呢?也是這樣想的嗎?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一起看看

前任的心中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塔羅占卜:前任的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ll

想要結束單身的朋友,接下來這段時間可讓你會感到無奈不少啊!不是說你對於愛情的無奈,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暗示著接下來透過朋友或是生活中的生活圈有機會認識到不少對象!或是朋友也想幫妳介紹些對象,但都不是你喜歡或是投緣的,讓你感到疲累不堪唷!覺得愛情是件困難事,要多留意了唷!而若是有伴的朋友,奧斯老擇要建議你多留意自己或是另一半的交友圈唷!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桃花出現,可能會出現幾位對象的干擾,這部分可議多加小心囉!若是發生在自己,則要懂得拒絕或是保持距離,可別讓另一半感到沒安全感唷!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lll

單身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要說最近認識適合對象的機率可就微乎其微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少有著悲傷及孤單的涵義!因此要認識可以發展的或是適合發展的!機會就比較渺茫一點囉!而若是有伴的朋友,最近可要留意和另一半的相處情形或是彼此的情緒狀況!這樣的牌組隱喻著不少爭執或是價值觀落差的情形!因此容易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或是對事情的看法見解,起上些爭執!彼此對於自我立場的堅持,也讓彼此感覺到些許的累意!這部分奧斯老師可就要千萬提醒您要多加注意囉!

 

老師常說

兩個人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家庭

個性當然有所不同

怎麼會因為交往一陣子就覺得夠了解對方呢?

 

所以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情人最在意的事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情人最在意的是什麼?

 

lV

奧斯老師說若是有單身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可要多留意工作或是學校之間所認識的朋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表現』,有挺高的機會可以認識些新的對象!或是有對象的主動接近,讓你感受下曖昧的粉紅泡泡唷!而若是有另外一半的朋友,奧斯老師擇要建議多留意自己工作與感情的時間分配,這樣的牌組多少暗示著你接下來的工作忙碌甚至是生活的忙碌,稍稍地忽略了另一半!這樣的狀況也讓另一半多了些抱怨,讓另一伴覺得你對他不是那麼的在意唷!這部分可要多加留意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