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目前的你缺少的是什麼?.jpg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天生就是安全感缺乏!許多事情關係當中你追求的就是安全感!或許是你曾經受過傷或是曾經有過怎樣的不愉快,所以在面對每段關係或是不同層面的關係時!你渴望的會是在安全感方面!當一段關係給了你富足的安全感後!你似乎才有辦法享受這樣關係所帶來的愉悅!其實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很特別,大多時候一段關係你會小心翼翼的呵護,但似乎越是小心!結果卻總不會是朝你想的方向走!最後卻落得傷痕累累的狀態!因此這樣的牌組點出了,目前的你還是挺需要安全感的唷!

 

單身朋友多少都開始好奇

又單身的半年了,下半年是否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吧!


塔羅占卜: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

 

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早膩了那起起伏伏或是波動不已的生活!你們對於穩定的渴望其實挺高的!就像是在感情世界中的你們!你可以和另一半過上點日子,雙方安穩地過日子!金錢方面或許不顯得富裕,但只要平穩開心就好!所以這樣的牌組奧斯會建議你,要好好審視目前的生活囉!是不是將自己逼緊了或是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目前的你,內心壓力是挺大的唷!奧斯換建議這樣牌組的你,是該適時的讓自己放輕鬆或休息一下!因為再這樣下去,你可是負荷不了的唷!

 

你知道的 面對未知的愛情世界

我們總帶著點疑惑向前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其實你是個挺特別的人囉!你不是個會示弱或是表現自己自己缺乏什麼東西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的確代表的是富足與穩定!所以表面的你們看起來的確生活是不錯的!但這樣的狀態背後其實你是個渴望被愛的人!你覺得生活上的物質與富足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但被愛卻好像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所以你們某一程度來說是渴望被愛的!畢竟一直以來妳都是當人家的避風港或是肩膀!某一刻的你們也是需要個肩膀好好依靠可以放鬆做自己的地方唷!

 

你知道的 暗戀總是件最難言的事

雖然處在朋友角色不太壞

但面對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

總還牽起你內心的萬縷思緒

 

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來看看

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其實挺想問問你追求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與辛苦!所以不得不說現實生活中的事是真的是挺辛苦的!不管是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似乎都有那麼點辛苦勞累的涵義存在!而特別的是目前的你,忙碌成這樣!若真要問你你追求的是什麼或是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你似乎也說不出個道理!所以奧斯才不得不說,選擇這牌組的朋友,你們是該緩一緩腳步想一下自己的目標或是方向唷!這樣辛苦努力才會有意義唷!不然現在的你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