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最近的桃花會柳暗花明嗎?.jpg

冷冷的天

好適合有個暖暖的擁抱

單身的朋友

你孤單寂寞覺得冷了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來跟奧斯老師測測這一題

最近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要說接下來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會還真挺有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桃花與發展對象!所以要結束單身可要好好把握囉!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正桃花,的確可以好好發展的!當然你一定會挺好奇這對向會打哪來?首先這組牌代表的是學習場合”,嘗試可以多參加一些講座或是學習活動去認識新朋友!另外還有親朋好友的介紹!都是有機會可以認識新對象的!絕對不是在網路上或是路上被搭上甚至工作上唷!因此想脫單的你,趕快朝這兩方向去尋找看看吧!

你我心中

總有一位挺在意的對象

期待再連繫上的對象

 

如果你目前正有想聯繫上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和這對象有機會聯繫上嗎?

 

塔羅占卜:最近和這對象會重新連絡上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對你千叮嚀萬叮嚀了喔!最近的確是有一些桃花運勢的存在沒錯!但偏偏積下來的桃花都比較偏向在爛桃花在一塊!畢竟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或是第三者!有可能是接下來認識的對象已經不是單身或是在跟你認識的同時,還放著幾條現在認識別人!偏偏你卻沒有發現這樣的狀態!所以奧斯老師要提醒抽到這組牌的你,接下來如果有機會認識新對象的話!除非是真的挺熟識的朋友或同事,要不所認識的對象,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多花點時間

去觀察不要太快地就投入感情唷!

 

大多時候

面對結束的感情

我們總會懷疑起對方的情感

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要不怎會走到這一步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段感情

也在心中起了這樣的疑問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其實你是有桃花運勢的!但你偏偏就是個情感方面不是太過積極的對象!可能你會想認識對象也會想要結束單身!覺得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要趕緊認識對象結束單身!但偏偏在面對新桃花或是尋找新關係時,你就開始犯懶了!「要重新認識人好累喔」,「又要一直約會出門了」….然後光想到這些!你就又開始懶惰了!所以奧斯老師才說,針對要有桃花的這件事情!你得趕快跳脫你目前的舒適圈,積極地出來認識新對象跟新朋友!不要犯懶,那才有機會唷!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這檔事大概佔了占卜諮商9成以上

大家都挺好奇自己的感情走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最近的愛情會發生什麼事吧!

 

塔羅占卜:最近愛情會發生什麼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了!目前的你真的可以接受一段感情了嗎?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繁雜與悲傷!有可能是你還沒有走出過往情感的傷害又或者是對某一段關係還念念不忘!當然也有可能是來自目前的生活太過於忙碌!所以沒法讓你可以穩定的踏入一段關係裏頭!變成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就比較複雜許多!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將目前的現況稍稍的調整資一下!整理自己的狀態,確定可以接受下一段關係後,再出來認真積極的認識新對象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