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異性眼裡你的迷人指數?.jpg

大家總好奇自己在異性眼裡的

是否是個迷人的人

總不想當個惹人厭的人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異性眼裡你的迷人指數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算的挺喜歡熱鬧以及和朋友聚會的人唷!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就是友情及歡愉!所以不難發現,你在朋友的場合或是聚會都算是挺人來瘋的人!異性以及朋友之間對你的感覺,也覺得你是很重朋友的人唷!只是其實你只是在好朋友或是較親近的人之間才會放得比較開,要是在陌生人面前,你就不是這樣的人囉!而也因為如此,有時候在異性眼中,會覺得你是不是比較重朋友或姊妹!有時候容易忽略到另一半唷!

 

曖昧時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了我們的情緒

在面對稍稍冷淡的曖昧期

我們再主動些還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再主動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對象再主動還有機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可就別老這麼忙了!現實當中的你似乎事情都挺多的,生活也挺忙碌的!所以周遭的朋友好像都覺得你是挺忙忙碌碌的人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獨立以及生活忙碌,所以不難發現你在生活上的忙碌!對於許多生活上的事情或是問題,你都很習慣自己的解決,不喜歡假他人之手或是麻煩周遭的朋友,所以大多時候不管是異性也好或是周遭朋友也好!都覺得你是挺獨立也挺忙碌的人唷!當然別人不知道的是,你不是喜歡自己解決事情,只是不喜歡太多人知道你的私事唷!

 

常常在分手後

還會懷念著過往

想著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

或是對方能否主動來找我復合

 

因此如果你也還卡在某段感情關係中

也還想跟前任復合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人,奧斯老師要說你可真不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樂於分享與尊重,所以不然發現你在人際關係方面或是和異性的相處上面!不會是那種自私自己只會想到自己的人!每每此跟你的聚會會相處,你總能夠粉想許多有趣的事情!也對於近之間的互動,能夠保持一定的分寸!而也因為如此,讓異性朋友或身邊得朋友,在跟你相處起來都算挺愉快的!不會有那種感到壓力或是覺得不舒服的感受唷!

 

常常在生活中

或是情感上會遇到主動靠近的對象

但你知道對方究竟所謂何事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主動靠近我的原因是?

 

塔羅占卜:這對象靠近我的原因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個性還真是算挺沉穩的人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穩重以及踏實,所以不然發現你不是太喜歡空口說白話也不是那種愛做白日夢的人!也因為如此,不管事異性也好或是朋友也好,都挺覺得你得個性挺穩定的!所以你不知道你也沒有發現,朋友之間遇到問題很習慣問上你的意見,也習慣尋求你的建議!因此奧斯老師要說,選擇到這組牌的人!在異性眼你,你的成熟穩重,總會讓異性朋友覺得你挺可靠也挺踏實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