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2020下半年將有什麼好運到來?.jpg

進入2020下半年

大家應該都挺好奇

下半年的運勢發展如何吧!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下半年將有什麼好運到來?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提醒你進入2020下半年,你的財運指數算是挺不錯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與回報,所以奧斯老師相信上半年,你們的生活大概是真挺辛苦的唷!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經濟方面,好像都存在些大大小小的問題!面對這樣的狀況與問題,奧斯老師要恭喜你都將在進入2020下半年,漸漸地都改善許多!而在面對過往付出的努力與耕耘,都將在2020年下半年開始回收囉!偷偷提醒你,若有投資習慣的朋友,下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以國內投資標的為主,這部分可以多留意並規劃囉!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少的是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進入2020下半年的運勢方面,奧斯老師要先跟你說聲恭喜了唷!下半年的貴人運是真算是挺旺的唷,在面對許多事情或是狀況,都會出現貴人相助!特別是在學習及工作運勢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貴人運勢,所以下半年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面對問題或是狀況時,一定要懂得對外發出訊息!不要像過去一樣,每每遇到狀況或問題都喜歡自己默默扛起來!真要是這樣子,貴人或是想要提供你協助的人,又該怎麼查覺得你的需求呢!另外奧斯師也會建議,2020下半年也挺適合規劃以久的新計畫啟動或付出行動唷!

 

面對努力已久

卻始終不見起色

或是覺得疲倦的事情

放棄有時不是件壞事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塔羅占卜:這事放棄是對的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下半年的事業工作運勢還算是挺一路走旺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理性思緒以及工作回報,所以奧斯老師要說你在2020下半年的工作運勢可算是還不錯!面對工作上的想法以及處理事情的積極度及狀況,都挺容易獲得上司主管的賞識!而也因為如此,奧斯老師要稍稍提醒你,下半年如果上司主管指派新的工作或是職務給你,一定要勇敢地接下唷!不要表現的不情願的態度!畢竟這樣的牌組,也代表將因為新工作或職務,獲得上司主管對你的良好評價以及刮目相看的看法唷!要好好把握唷!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無力感的原因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0下半年就顯得平淡許多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所以在2020下半年的起伏就顯得比較平淡了!奧斯老師唯一需要跟挑選到這組牌的你要提醒的,就是比較偏健康方面的問題囉!這樣的牌組在睡眠品質以及頭暈頭痛方面會比較明顯一點!過往的你如果睡眠品質較差,在進入2020下半年,會在更明顯一點!因此在這方面的健康問題在下半年將讓你煩心許多,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注意睡眠狀況!至於頭暈頭痛的狀況,若是發生較為頻繁,還是要依照醫囑為主並且多加留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