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今年年終財運指數?.jpg

年尾的時間又快到了

相信上班族的朋友

多少都將期待年終的發放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的年終財運指數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年終財運指數 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的年終財運就較為保守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持平以及穩定!因此在金錢運勢的發展來說,就不會有所謂的大起或大落囉!當然你今年在工作上如果是相當的努力與付出,不是沒有受到公司的肯定!而是可能大環境較不理想!所以公司的年終發放就轉為保守!沒有吃虧但也不會因此感到非常滿意囉!

大環境不好

似乎已是這幾年嘴上常講的一句話

就連求職也時也時常碰上壁

 

所以如果目前有正在求職的朋友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農曆年後的求職運勢如何吧!

 

塔羅占卜:農曆年後求職運勢?

 

ll 年終財運指數 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的年終財運指數就還算可以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回饋以及貴人囉!所以奧斯老師會先建議你,檢視一下今年自己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囉!若是思考後覺得好像有點差強人意或是覺得稍嫌不足,公司的年度績效考核也還沒有完成的!可以再加把勁,把握時間努力一下唷!有機會能夠遇到財運貴人,讓你提升自己的年終財運唷!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朋友面臨轉職問題

就連奧斯占卜的案例中也開始出現類似問題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陪著

正準備換新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看看

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

 

塔羅占卜:新工作適合我嗎?

 

lll 年終財運指數 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今年的財運指數可是還不錯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享受金錢以及滿意現況!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今年對於工作上的努力以及付出,不會白白的浪費掉!都有望在年終上獲得回饋,也將趕到相當滿意唷!當然這樣的財運還是建立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所以如果有今年在工作上相當認真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趕快花點時間想想,今年拿到年終要買些什麼犒賞自己囉!

工作這件事

大概是大部分的人都挺好奇的事

接下來又接近年底了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巴!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

 

lV 年終財運指數 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挑選到這組牌,今年的年終財運指數就比較差強人意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失望以及期待落空!所以奧斯老師要說年終的金額可能跟你的預期會有點差距囉!只是差距也不會到太多,可能不會在你的標準之上,有點打折下來唷!當然也許是受到今年疫情的影響,多少影響了公司的營運!因此明年還是要繼續努力!別因為年終的稍稍失望,就讓自己怠惰或是停止努力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