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該調整什麼迎接2021好運?.jpg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

你準備好了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面對嶄新的年度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們需要調整什麼迎接2021的好運到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建議你適時調整一下目前的生活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與責任!所以奧斯老師要你稍稍思考一下現況,因為你的個性比較特別!面對你在意的事情與工作,好像總放不下心給別人做!會覺得與其幫別人瞻前顧後的,不如自己做來的輕鬆!或是總扛上許多不是你的工作與事務,原因來自你的不好意思拒絕別人!而偏偏這樣的狀況都讓你的生活與工作上都壓力大上許多!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1年學會推責”,不是你的事情不是你的工作,就要懂得拒絕,讓你也算饒了自己唷!

 

運勢的起伏

總是大家好奇的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三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1年要懂得休息以及放鬆唷!相信在2020年的你,發條也算上的夠緊了!工作上或生活上,也有不少的變動或是問題發生!這一年的你已經很努力也很積極的面對所遇到的問題與狀況囉!但也因為如此,讓你的熱情與行動力都消耗了不少!或許在2021,有些事情或問題無法短時間的解決,但奧斯老師也要你調適一下自己的狀態與適時休息!都很能夠讓你再次提起熱情面對生活與工作唷!因此在2021年如何放鬆自己與調適狀態,將讓你在2021年有相當大的助益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少的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2021年稍稍解一下你腦袋了啊!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過度思考與故步自封!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在2020年其實相當的渴望改變或是調整某些事情!但偏偏你的個性就是不敢做太大的改變或是遇到問題及狀況時,都習慣詢問上朋友的意見!但偏偏問了一圈後,你還是有點擔心未知的狀況或是將面對的問題!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1,要適時的放下思緒也要懂得付諸行動!不要老是想完後就縮回來了唷!這樣的改變及調整,都有望讓你在2021年獲得相當大的好運唷!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無力感的原因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2021年要加把勁了唷!當然奧斯老師不是說你在2020年怠惰了或是逃避了!而是因為這組牌代表的是努力解決問題及面對生活!相信在2020,勢必遇到不少的問題與狀況,也讓你起起伏伏的焦頭爛耳!但偏偏努力了卻因為事情問題太多,讓你東忙西忙,忙得不知道方向或是問題始終無法完整解決!因此在2021,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懂得分一下輕重緩急或是走對方向!甚至在遇到問題時,懂得向周遭朋友求助!畢竟你是個挺愛面子不喜歡示弱的人!這樣的調整都將更能讓你解決或面對到的問題與狀況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