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農曆年後轉職會順利嗎?.jpg

每每到了農曆過年前

相信部份朋友

都開始思考年後轉職

但又怕轉職不順利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農曆年後轉職順不順利囉!?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好好地找工作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發展與目標,甚至還有升遷的緣分存在!因此奧斯老師會說若你目前有再規劃年轉職的朋友,可以開始準備自己的履歷或是作品集囉!有望再年好找到還不錯的工作唷!畢竟這樣的牌組暗示著有機會找到發展更好的工作機會,在新的職場也挺有主管緣也容易受到提拔的會存在唷!只是比較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會建議你找跟目前工作職場相似的工作,不太建議轉換新的跑道或是跟過去工作相差甚遠的工作唷!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目前也正在思考,是否要再年後轉職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思考一下囉!當然也是因為這樣的的牌組,所暗示的轉職過程並不順利!容易找到發展不好的工作又或是你不是那麼投入與積極的工作!所以新工作的穩定性並不高!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也暗示代表你目前的勞累與壓力!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狀態!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不是工作不適合你,而是你的生活或現實當中許多狀況,讓你有點勞累了!有點無法投入太多在工作上!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後,在目前的工作再努力看看!真要還是提不起勁,再思考轉職囉!

 

談上一段關係

花了時間花了精神

總期待能夠穩定發展下去

你也這麼覺得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段關係的穩定度高嗎?

 

塔羅占卜:這段關係的穩定度高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若是有再規劃年後轉職的朋友!也可以開始準備自己的履歷或是相關資料囉!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你將有望找到自己願意投入的工作,做起來也挺開心的工作!因此若選擇到這組牌,可以著手準備囉!只是比較特別的,這樣的牌組雖然求職是可以的!但在轉職過程就會比較不理想!簡單來說就是能找到好工作但是不好找!因此這組牌會建議你,除了在求職網站找之外!也可以透過親朋好友或同事的介紹!會更有機會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唷!因此在農曆年後轉職,不如詢問周遭的朋友們吧!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年後轉職可能就要放慢腳步囉!不要太過急著轉換跑道又是找到工作就去!要花點時間好好評估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運勢不佳或是工作前景發展不理想!但因為自己想趕緊離開目前的工作職場,就盲目應徵唷!尤其是在金錢運勢的部分,最直接的就是薪水不及現在!或是乍聽薪水是比目前的好,但進去之後的勞累及壓力程度比目前的高!相較之下就顯得CP值不高囉!因此在年後轉職的這部分,若有工作機會上門,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要審慎評估在考慮會比較好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