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 2021上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jpg

新的一年又到了

面對新的一年

有機會找上適合的對象

談上一段戀愛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上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2021年上半年的確會是有桃花的唷!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勞累!因此奧斯老師需要提醒你的是,今年上半年雖有桃花存在!但會比較偏向在爛桃花方面!大多是兩人的價值觀或是想法存在不少的落差,雖在初期兩人會挺願意磨合個性或是努力調整彼此!但調整的心力與勞累程度,卻大過於對於戀愛的堅持度!因此最後仍有不歡而散的隱喻存在!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若有機會認識對象!可別因為太想戀愛而忽略觀察與相處了唷!在一起前多花點時間相處與觀察會是比較理想的方式唷!

 

或許曾經在一起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相信大家內心都有挺在意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你所在意的這這位對象

目前是否會想念你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會想念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桃花運勢就還算不錯唷!畢竟這樣的多半代表的是享受情感以及開心愉悅!因此在談上戀愛的來說是挺高的,也有機會把握這段關係好好延伸戀愛關係!只是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有著年紀輕或是個性幼稚的隱喻存在!因此奧斯老師提醒你今年上半年,雖有桃花存在也有機會談上一場戀愛!但對方的年紀可能會小於你或是在個性上面就會比較幼稚一點!不過話雖如此,還是有挺高的緣分上談上戀愛!在相處方面可能就要你多擔待一點,需要花點時間照顧對方或是包容對方了唷!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你好好把握2021上半年的良好桃花運勢了唷!這樣的牌組多但半代表的是互相尊重以及把握關係的含意!所以有挺高的機會遇上不錯的對象,也願意和你努力珍惜兩人之間的感情!只是奧斯老師要說,這組牌還是有一點小小的缺點存在!就是在你的擇偶條件標準上會降一點點!例如你對於對象的要求是70,那這對象可能就稍微低一點,5.60分這樣的條件!但特別的是,這樣的分數落差都有望在之後的相處慢慢補上唷!因此接下來親朋好友這個方向,如果有機會認識對象,奧斯老師可建議你要好好握囉!

 

有時曖昧雖然美好

但面對曖昧不行的狀況

這對象內心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如果你目前也有挺曖昧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曖昧對象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這位曖昧對象的想法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1上半年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就要說緣分比較薄一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觀察!不是說上半年沒有機會認識對象!而是有機會認識對象或是認識新朋友,但偏偏都沒有太滿意或心儀的會像!像是明明有機會搭上線聊上天,也有機會相處互動上,但過一陣子後就不了了之!甚至在經過實際上的相處後,突然就覺得沒有這麼喜歡,感覺沒有這麼強烈了!因此奧斯老師要說今年2021上半年的桃花運勢會是認識朋友不難,但就難再找到適合自己又喜歡的對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