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jpg

感情這條路

總不會是順風順水

 

但你在感情上的阻礙又是什麼

讓你走的坎坎坷坷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感情中最大的阻礙是「勇氣」!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想法與勇氣,所以不得不說在現實當中的你是個挺有想法也善於察覺問題的人!但偏偏現實當中的你,老是想了很多也察覺多問題!但卻不敢去調整或是改變!有一部分是你害怕這樣的調整或表述,對方會不會誤會意思或是對方會不會覺得你在挑剔感情!因此在感情中你就習慣默默將問題放在心裡面,雖然偶爾會有想表達的衝動!但也只是一時的念頭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勇於表達情感中的問題與想法,會是你該學著面對的阻礙唷!

 

不管是曖昧時期的感情

或是暗戀時的感情

總會好奇

再主動一點有機會嗎?

再積極一點有可能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主動一點有機會再一起嗎?

 

塔羅占卜:主動一點還有機會再一起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最面對大的阻礙叫做「放鬆」!不是說你是那種死撐活撐,歹戲拖棚的情感個性!而因為這組牌的多半代表的是埋首過去與情感影響!因此現實當中的你,假設在過去感情受了點傷或曾經有過情感不信任的問題,就很容易帶到下一段感情裏頭!有時你也清楚知道「 一樣米養百樣人」,不是每個人都會重蹈覆轍過去的感情錯誤!但偏偏你就放不開過去情感的疙瘩,也造就了自己在感情中的情緒與緊張,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學著放下過去接受過去,會是你的一大課題囉!

 

或許曾經在一起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相信大家內心都有挺在意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你所在意的這這位對象

目前是否會想念你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會想念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愛情中面對最大的阻礙是「思緒」!不得不說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過度思考與內心疙瘩,所以在現實當中的你在面對另一半時,很容易放大某些事情或是容易因為一些問題放大了兩人之間的相處狀況!過度檢視情中的問題!當然你會覺得,兩人的感情相處需要調整彼此的價值觀以及想法!當然也的確該是如此,但偏偏有時你卻容易卡在一些你覺得重要但對方覺得不重要的問題中!連帶讓情感中的另一半感到不少壓力!因此學會簡化思緒,在感情中將會更加順利唷!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感情中最大的阻礙是「干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心與體貼,但看似良好的的個性,卻在感情中產生了問題!就像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你對於感情中的關心和體貼,的確會是讓對方在情感關係初期感覺不少好感!但有些事情過頭了,就未必如此!有時出於關心或是體貼,過了頭卻造成了對方情感中的壓力!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感情中的關心或體貼,做到就好或是點到就好!懂得查察對方直接或間接拒絕的表達,都會讓你在感情世界中更加順利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