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什麼?.jpg

運勢時間又到了

相信每每過段時間

大家都會好奇接下來的運勢發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些什麼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對於金錢或是經濟這一塊,你的自制力可以就要再注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支出以及投資運差!因此未來三個月,奧斯老師會建議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花費或是非必要的東西,就不要花錢喔!而如果是有投資規劃的朋友,接下來三個月,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要審慎分析,因為接下來三個月你的內心堅定度比較低!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譬如跟你建議幾個投資標的後,你未經思索就投入金錢!容易會受到情緒導致金錢支出!這部分要多留意囉!

 

生於世

人生的課題形形色色

要面對的挑戰也是如此

 

但你知道

你主要的人生課題及挑戰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你的人生課題及挑戰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課題及挑戰是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未來三個月,要多留意健康方面的問題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業病或是勞累產生!當然每種工作會有不同的職業病存在,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觀察一下職場前輩或是同業有什麼職業傷害,適時的提醒自己要多加注意!因為這樣的牌組再職業病的健康問題,都是相對明顯的!當然奧斯老師也不是要你注意過度,因為這組牌的影響會比較短暫一點!但即使短暫,多少都還是會影響到你目前的工作狀態!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適時得留意並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囉!

 

有時煩人惱人的事

不想還好

要是想起來又更煩心了

 

如果你最近也有煩心的問題

一起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煩心的事情能夠獲得改善嗎?

 

塔羅占卜:最近煩心的事情夠獲得改善?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接下來這段時間,要注意自己的壓力表現囉!因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調整,因此目前若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壓力,已經多少讓你不堪負荷了!接下來可能就面臨的臨界點囉!而這樣的壓力最容易表現在睡眠品質這方面,容易有睡眠品質不佳或是失眠的狀況出現!當然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留意的原因,就是因為將直接導致你精神不佳或是情緒收到影響,影響到自己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表現!這部分可要多加注意囉!另外或是通勤自駕的朋友,睡眠品質都影響也要留意自己行車安全!千萬留意囉!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忙著尋覓新對象

似乎不曾停下腳不注意周遭

但會不會 適合你的對象早已經出現了呢?

 

如果你也疲倦了追逐的腳步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了巴

 

塔羅占卜: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三個月,需要留意的就比較偏在人際關係這方面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八卦或是爭執,因此奧斯老師會提醒你接下來這段時間,如果有朋友或是同事和你聊八卦說說同事私生活的事情!可就聽聽就好,別發表太多意見或是對事情發表言論!都很有可能讓你公親變事主,可能只是聽聽得或是閒聊幾句!最後卻傳到當事人的耳裡,變成是你在背後碎嘴他的八卦!因此影響到你和朋友或是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囉!因此未來三個月聽聽就好少說話,會是你需要調整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