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你個性上的深度盲點是什麼?.jpg

個性上的盲點

你夠了解自己了嗎?

你是否又曾經嘗試了解自己的個性呢?

是否個性上又有什麼盲點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個性上的深度盲點是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是否真正了解自己了呢?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恐懼以及逃避!所以奧斯老師要先問問你在過去是否有發生過什麼,讓你難以忘懷的事情或是耿耿於懷的事情!這樣的牌組不難發現,在你的內心里面始終還是挺在意這樣的事情,也對這樣的事情始終難以忘記!不過你嘗試逼著自己不去面對也不去想!也就因為如此,你好像也就刻意的不在意了!但不得不說,時間或許可以帶走不事情,但至此還放在內心的事情,可就沒有隨著時間忘記囉!因此思考一下自己在意什麼,擔心害怕的事情又是什麼!奧斯老師建議你嘗試著面對及解決囉!

 

生活中總有許多運勢起伏

有許多是事情需要面對

如果你也挺好奇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展囉!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請你先檢視一下目前和朋友的互動或是人際關係囉!畢竟這樣的牌組,你的內心深層存在些遠離人群或是保持孤獨的涵義!不是說你是個孤僻的人或是個性偏差的人!只是很多時候,雖然看起來和朋友不錯或是人緣挺佳的!但是在你內心裏頭,你偶而還是挺厭倦這樣的生活!當然也非這樣的生活不可,但就不該是生活中的全部!回過頭你的內心裏頭,還是挺嚮往一個人安乾淨淨的思考些事情或是整理下自己的情緒!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生活上,偶爾還是需要留點時間跟自己相處!也不是要你想些人生大事,放放空躺在床上耍耍廢!你也會因此感到挺滿足的唷!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無力感的原因是?

 

lll

選擇到這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要把握想改變的想法或是抓住改變的機會!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舒適圈以及渴望改變!因此奧斯老師會先稱讚你,有想要改變或是突破生活的想法!但不知道你也沒有發現,每當你有改變或是突破的想法時,有時想著想著就過了!或是開了頭,最後又不了了之了!當然不是說你害怕走出舒適圈,只是你比較害怕改變後的結果,不會是朝你想的方向前進!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自己的想法,嘗試為自己勇敢一下!擔心實屬正常,但面對想法有時圖一個努力過了問心無愧唷!

 

面對努力已久

卻始終不見起色

或是覺得疲倦的事情

放棄有時不是件壞事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塔羅占卜: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以安安自己的情緒了唷!當然不是說你個容易情緒失控或是發上飆的人!只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悶在心裡或是自己扛著情緒!因此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個容易將事情悶在心裡面的人,面對許多事情或是問題,即使內心裏頭有再多的情緒!你也不想形於色,或是讓人對你觀感不佳!但也就因為如此,老將事情悶在心裡悶久了,你也就感到委屈不少!活出了別人眼中的自己囉!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找些親近的朋友,倒倒自己的情緒或想法,都對你有不少的幫助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