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jpg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下一個對象的個性特徵是什麼呢?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可以留意看看,個性比較和緩但又有主見的對象!和周遭的人相處看似挺隨和的,但又很能夠堅持己見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溫暖,所以這對象在面對許多事情或是問題時都滿有自己的想法!也很願意在面對問題時給上你不少建議的人!特別的是,這樣的對象看似隨和,但你會在和這對象相處時,發現這對象對於自己的未來規劃甚至學業工作方便,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願意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喔!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認識新朋友時,趕快觀察這樣個性的對象囉!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及工作大概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只是工作可以努力

但感情好像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

 

如果你也還單身尋覓著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下一個對象的個性特徵是什麼呢?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觀察一下或是接下來認識新對象時,好好觀察一下以下條件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重以堅持原則!所以你的下一個對象,是個稍微比較有主見也比較強勢的對象!許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原則及想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好好尋找一下這樣的對象!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個性,是個思緒比較繁雜的人!許多事情都一想之後不可收拾!剛好這樣的對象都滿能夠幫你歸納想法,也能夠給你許多決定建議的對象!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好好觀察這樣個性對象的出現囉!

 

戀愛這件事

大概就是大家都挺需要的事情之一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真想談段戀愛

目前該往哪個方向尋找桃花呢?

 

塔羅占卜:我該往什麼方向找桃花?

 

lll

選擇到這樣牌組的朋友,你下一個對象的個性特徵是什麼呢?奧斯老師要你的下一個對象會是比較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性與智慧!所以也暗示出你下一個對象會是比較個性溫和,也比較願意溝通的對象!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在感情上遇到問題,都不是太願意當下立刻溝通問題的人!因為你知道彼此在爭吵當下都有相當大的情緒!面對問題或事情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溝通!剛好這樣的對象也比較偏向這樣的人,不會是當下立刻抓著你溝通問題的人!但會在事後好好溝通問題的對象!所以趕快看看身邊或是出去認識這樣的人囉!

 

曖昧這件事

不安感或是疑惑感

總是相伴相隨

 

面對曖昧對象的互動

他是真心想和自己發展感情的嗎?

 

不如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曖昧對象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下一個對象的特徵是什麼呢?!如果你也亂無頭緒,那趕快看看以下解析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熱情,所以不難發現你的下一個桃花,將會是個行動力熱情滿高的對象!面對許多事情都挺熱情的,很多事情都躍躍欲試!是個挺外向活潑的對象!只是當然還是有一點小缺點存在,就是這對象會比較急性子,面對事情會比較衝動一點!這時候就需要你協助了!因為這樣牌組也暗示出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面對許多問題都滿有自己的想法與思緒的!因此在個性上還算是挺互補的唷!趕快開始愛情雷達,尋找看看這樣個性的對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