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今年工作有升遷機會嗎?.jpg

對於工作上的追求

有的人覺得穩定有薪水就好

但有些人

就挺追求工作職場上的升遷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對於工作有追求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工作上有沒有升遷機會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看起來要在職場上有升遷機會,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好像就比較低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滯與壓力,所以不得不說在工作職場上升遷的機會就不是太高!不過大也不用擔心,奧斯老師常說塔羅給了方向,那就要調整自己或是更加努力!結果好我們要懂得保持,結果不盡人意就要更加努力!因此最近若是在工作上比較怠惰了或是因為職業倦怠讓自己在工作比較沒這麼積極的!那奧斯老師希望你在占卜後,趕緊調整一下自己!然後抓緊時間上緊發條,趕緊繼續投入並努力目前的工作囉!

 

有時在工作上 總是如此

雖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並且做好本分

但上司對你的想法與感覺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 如果你也好奇上司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那就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你?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今年的升遷運勢還真不錯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表現,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今年工作職場上升遷的名額!而你也想競爭這名額!那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在工作上要積極的去表現自己或是爭取工作機會!因為這組牌的涵義並不是天上掉來的升遷,而是工作上的付出及努力讓工作主管看見你的能力!畢竟有些人做的勞累不堪,也得不到主管青睞!但比起挑選到這組牌的你,可能工作表現50分就讓主管對你評價提升不少!因此好好把握接下來表現自己的機會囉!

 

是否已經怠倦了目前的工作

面對工作的熱情也消耗殆盡了呢?

每天上班時間一到心中就感到無比煎熬!

 

如果你最近剛好也有想轉職換跑道的想法

不如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最近會不會有適合你的工作機會巴!

 

塔羅占卜:是否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今年在工作上的升遷機會也挺大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賞識以及積極,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今年要是工作職場有升遷名額的話!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間唷!比起其他的牌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工作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下功夫!當然不是抽到這組牌就不用把份內工作做好或是只顧著和同事主管培養感情!而是因為這樣牌組大多是因為人際關係或是他人引薦,讓你有升遷機會!因此奧斯老師才會建議你維繫互動好工作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但也別忘記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唷!

 

談上感情

畢竟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

難免起上爭執或是價值觀落差

但老是面對磨合

有時難免懷疑這對象是否適合

 

如果你也對目前這對象

也有了舉棋不定的想法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

和這對象該分手了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該分手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的升遷機會好像就比較渺茫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緒不佳及工作壓力較大!因此奧斯老師要說今年在工作職場上獲得主管賞識,好像機會就沒這麼大!工作上的壓力也容易累積,讓自己感到疲倦不堪!而且特別的是奧斯老師回過頭也要提醒你,要留意一下自己工作的壓力狀況!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隱喻出在越接近年底,工作壓力會越大!因此上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一下工作腳步以及心態!接下來比較能夠從容面對接近年底的工作壓力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20210424 最近工作上小人運勢如何?.jpg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