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我?.jpg

 

不管單身與否

相信受歡迎總是件好事情

如果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更好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你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在生活周遭,好像就沒有太多情感暗戀的狀況存在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友情!因此目前生活周遭大都是朋友之間的想法,比較沒有對象對你有好感唷!另外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一下單身的朋友,也因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因此若是你想結束單身,想要有個對想陪伴!那奧斯老師要說你最近可以透過朋友幫你介紹或是多參加朋友聚會,讓你自己有機會多認識一下新朋友!因為這樣牌組,也暗示著有機會透過朋友之間認識新的往來對象,進而發展出感情關係唷!

 

面對感情

大家都有自己的課題

有需要面對的問題

那你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課題是什麼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在生活周遭,已經有人在默默觀察你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以及目標!因此看起來的確有人已經注意到你這個人囉!當然你一定會問奧斯老師這個對象在哪邊?有沒有什麼特徵?奧斯老師要告訴你了!因為這組牌所帶出的個性多算理性與男生斯文、女生秀氣,所以如果你也正單身!也還想結束單身,奧斯老師要請你觀察一下生活周遭有沒有外表挺斯文或秀氣的!當然長相是客觀的,所以同時奧斯老師會請你注意生活上,有沒有喜歡對你講道理的,喜歡長篇大論講道理的對象存在囉!因為這也是對像特質之一唷!趕快觀察一下吧!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趕快觀察一下你生活周遭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暗戀以及情感傳遞!所以不得不說目前在生活周遭的確有對象正對你有好感,也期待和你能發展一段感情!當然奧斯老師這時候就要提醒你了!因為要你突然觀察可能也不知道往哪方向觀察起,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留意最近有沒有有人特別關心你的!有沒有誰最近和你互動突然變多的!甚至是跟你聊到過往感情狀況的!因為這樣的互動就代表這對像,對於你的事情以及生活都挺在意的!也對你過往感情有些許的興趣了解!所以趕快回過頭觀察一下囉!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及工作大概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只是工作可以努力

但感情好像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

如果你也還單身尋覓著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好像就沒有對象正在暗戀你或是有好感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阻隔以及傷感,所以在關係互動上來說,就沒有太多的感情關係囉!也代表目前生活周遭,比較沒有萌芽感情的機會唷!因此若是想結束單身或是想談上感情的,機會就比較低囉!不過也不用太傷心,因為這是過往認識的對象!並不代表你接下來沒有機會唷!因此趕快調整一下自己,多積極主動地出來認識新朋友!多讓自己露露面,讓別人注意到你唷!開啟自己的新戀情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