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你的潛意識是什麼樣的人?.jpg

心理學中

明意識主導著我們每天想法或狀態的

而潛意識卻是我們

平常無法掌握的

因此你夠了解你自己了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前你的潛意識個性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潛意識就是個挺要求自己的人囉!這樣的要求不是在於做人處事,而是在於自己的外在狀態!你的潛意識是個喜歡打扮以及展現自己的人!純粹又帶點乾淨的靈魂狀態!但現實當中的你,可能因為現實當中的忙碌或是壓力,讓自己有時候有點不修邊幅或是邋塌了點!所以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面對生活上的壓力或是勞累,甚至是情緒不好心情不好時!可以稍微打扮一下自己,合乎一下自己的潛意識個性!會讓你面對現實壓力或是有點情緒時,能夠改善許多唷!

 

平淡無奇的生活

總希望生活能增添色彩

如果你這陣子也挺乏味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年底將降臨什麼好運在你身上吧!

 

塔羅占卜:年底將降臨什麼好運在你身上?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潛意識,其實是個樂於助人以及與人相助的狀態!不得不說,你的潛意識是個相當重感情的人,面對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或是你認定的朋友!其實你都很肯願意去幫助對方或是關心對方!只是可能在現實當中的你,曾經被朋友傷害過或是熱臉貼過人家的冷屁股!開始有點將自己這樣的個性,放在一旁!有那麼點屈就於現實當中,也讓現實影響了你的表現及個性!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遵從自己的潛意識!做個樂於助人,但又不淪為爛好人個性的人唷!

大多時候

我們總迷迷惘惘的尋找目標

有時難免顯得渾渾噩噩

 

但迷惘了之後

你還記得你自己嗎?

 

今天就和奧斯朗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潛意識,其實是個衝勁十足又相當有行動的人唷!當然現實當中的你,如果不是這樣的表現或是懷疑是否真的是這樣?奧斯老師要說那是件挺正常的事情,畢竟現實當中的狀況或問題,會需要考量許多事情以及是否適合!也就漸漸壓抑起了自己!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現實當中的你在遇到事情或是問題,甚至是心情不好時!都很需要到戶外去走一走或是安排一次的小旅行!解放一下自己內心那種喜歡往外走走的個性!都很能夠療癒你在現實當中的不如意或是心情不好唷!

 

生活這件事

總有許多忙不完的事

或許是工作或許是生活又或許是愛情

忙碌不已的生活

最怕突如其來的事情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會發生什麼事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潛意識,其實是個挺聰明也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人!也有那麼點樂天知命的個性存在!這樣的潛意識有時會稍微表現在你的現實生活當中,但受限於現實狀況或是現實原因,讓你在面對事情或是問題時!都開始那麼點壓抑自己或是覺得自己不該這麼做!漸漸地讓你隱藏了自己!所以奧斯老師要說,面對現實當中的狀況或是問題,如果你也覺得沒什麼或是覺得不用卡住自己!那就嘗試傾聽一下自己的內心!有時候別老把自己抓得緊緊的或是受限自己!也是件好事情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