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png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再努力點再加油點!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的你會希望你「可以再積極一點再努力一點!,當然這樣的涵義不是說目前的你不夠努力或是不夠積極,只是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你容易放棄以及害怕勞累,所以現實當中的你,很容易就活在了舒適層,面對偶爾的挫折或是勞累,你都很容易會覺得沒必要這麼累也沒必較這麼辛苦!生活似乎不用過得這麼辛苦或是煩躁,有些事情舒服點不是壞事!但也因為如此你容易錯過表現自己的機會或是錯過了往成功發展的道路!所以未來的你會希望之後的你,或許可以再無所畏懼並且再積極一點囉!

 

運勢時間又到了

相信每每過段時間

大家都會好奇接下來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些什麼囉!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什麼?

 

ll 「多多心疼你自己!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的你,想跟你說的是「多多心疼你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掌握及畏懼口舌,不難發現在現實當中的你,是個挺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或是不喜歡落人口舌的人!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只要你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或是你負責的事情,你都想要做到盡善盡美!不喜歡別人對你負責的工作,存在負面評價!但偏偏幾萬人幾萬張嘴,要聽進所有人的意見或是評價,那要怎麼做好自己呢?所以未來的你會希望你做個問心無愧,多堅定一點,不要做別人口中的你,才不會讓自己忙得要死要活又被說得一文不值唷!

 

面對你自己的內心

你知道自己最害怕的是什麼嗎?

或是你總是逃避些什麼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大恐懼是什麼?

 

lll 「想到了,那就做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要上緊自己的發條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有規劃但欠缺行動的涵義!所以未來的你,想告訴你的是「付出行動以及努力向前」!其實現實中的你,是挺是擅長規劃也是很懂得分析問題及狀況的人!但偏偏很多時候,你有了想法也有了規劃!但就欠缺了行動力!原因來是你不想繞了一圈卻不見成功!但未來的你,卻想告訴你就是要接受這些失敗或是白費努力,因為你在失敗後其實會懂得做些調整與分析!慢慢地都能方向修整到正確方向!所以奧斯老師希望你,對於自己規劃的或是想做的!要趕緊付出行動了唷!

 

生活也好工作也好

甚至是感情也好

 

最近在運勢上

會不會有什麼挑戰出現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麼挑戰?

 

lV 「緩緩吧!別著急!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現實當中你的其實還算不錯,面對很多事情或是想法都是挺多的!但偏偏有種無頭蒼蠅的感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想做好的涵義!但也就因為自己有許多想法,每個都有嘗試,但卻都是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老師要說未來的你,會希望你可以稍稍地分清楚輕重緩急以及設好短中長遠的目標!事情都該好好的規劃並分門別類好之後,一一的去努力及實現!有些事情也要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態後,再去努力!要不忙到最後搞得自己累得半死,但卻做好沒幾件事情!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朝上面的叮嚀,先做調整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