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png

關係的相處

總是起起伏伏

只是關係平淡倒也無妨

就怕是關係冷淡了

一切就回不去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正處在某段冷淡的關係中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正卡在某段冷淡的關係中!奧斯老師就要問問你是不是真的非要這段關係不可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問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沉澱與休息,甚至是分離的前兆!所以短時間內要和你所測試的對象恢復熱絡,不得不說機會的確是比較低了!所以如果這段關係持續了好一陣子了,而這段時間你也主動積極的去努力、經營了這段關係,但現況依舊沒有太大的起色!那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不要再委屈自己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在對方的內心裏頭,大概也沒有太大的想法,想再去經營這段關係了喔!

 

面對曖昧不明的關係

面對混沌不明的關係

面對正交往中的關係

這對象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你說呢?

 

如果你也對某段關係感到疑惑

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這對象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想跟我說些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段關係,還是有恢復熱絡的機會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相處與愉悅,所以也暗示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有機會恢復以往的!不過奧斯老師針對關係的恢復,就要給你一些建議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及聚會,所以奧斯老師要說這段關係的改善,有很大一部分需要朋友或共同友人的協助,例如參加一些共同朋友的聚會或是透過友人協助一下兩人之間的關係!甚至是來場和朋友們一起的共同旅遊,都比較有機會因為旁人的協助!讓兩人間的關係,恢復到以往的熱絡唷!

 

疫情期間

相信不管是曖昧中的朋友

或是遠距離戀愛的朋友

都因此和對象拉遠了距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和關係冷淡的這對象恢復熱絡,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比較低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辛苦與勞累,甚至是硬要掌握住的涵義!因此也暗示著這段關係,有一點已經宣告終點了!包括這對象也對這段關係,不太抱持著想法或是想要維持的動力了!當然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你,還是放不下這段關係或是還想努力看看,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設個停損點,例如三個月的時間,在去努力看看!但設定的停損時間到,要請你檢視一下兩人間的關係,如果關係跟互動還是沒有恢復到以前的熱絡,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接受現況,讓自己離開這段關係囉!

 

單身朋友大概挺期待

能夠找到適合對象一起努力

但茫茫人海

那人出現了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好桃花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好桃花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組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這對象恢復熱絡,機會還是挺高的唷!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目前這樣的冷淡是要起身處理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起身動作以及理性溝通!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嘗試和這對象主動溝通問題出在哪裡?或是這對象目前的想法是什麼,然後找出平衡點讓兩個人一起去努力看看!當然如果是曖昧關係,也不太可能去和對方溝通問題!所以如果是曖昧關係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去旁敲側擊或是這對象過去有沒有跟你說過,對於另一半的想法或期盼!然後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有望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