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目前生活周遭有人欣賞你嗎?.png

面對一對對放閃的情侶

也積極認識對象了

卻依舊獨守空閨

那還是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欣賞我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人正欣賞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趕快打開雷達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交換與合作!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最近可以觀察一下,有沒有挺關心你的!有沒有人挺注意你的生活的!因為欣賞的你的對象目前看起來已經付出行動囉!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觀察一下目前的朋友圈喔!畢竟這樣牌組的欣賞對象,多存在已經認識的朋友圈裏頭唷!所以若已經乏味主動認識對象了!也覺得自己一直很積極,卻始終沒有認識到適合的對象!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趕緊觀察目前的生活朋友圈了唷!

 

感情這件事

有時候擔心的是

「我喜歡你,而你卻喜歡她」

 

所以如果你也擔心

你心儀或欣賞的對象

有另外喜歡的人

 

那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欣賞的對象有沒有喜歡的人吧!

 

塔羅占卜:欣賞的他有喜歡的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就比較沒有正欣賞你或是對你感到好感的對象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或是聚會,所以生活周遭目前所認識的對象,都還是比較偏向朋友之間的關係唷!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這組牌還是有點桃花存在的!奧斯老師會建議透過朋友介紹對象或是朋友圈認識的對象!雖然現在看起來沒有對象正對你有好感,那倒也是件好事!可以開始物色對象或是請好朋友幫你介紹!甚至約個單身的三五好友,一起出遊或聚餐,開拓生活圈,認識新朋友唷!

面對曖昧不明的關係

面對混沌不明的關係

面對正交往中的關係

這對象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你說呢?

 

如果你也對某段關係感到疑惑

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這對象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想跟我說些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看起來是有對象對你有好感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看起來好像有對象正在刻意接近你或是刻意跟你有聯繫或互動唷!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往工作職場上去觀察 一下,當然所謂工作職場不是說一定就得跟同事在一起!只要是工作延伸出去的.工作認識的人或是同事的朋友,都是含括在工作職場範圍內唷!而若是學生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觀察學校生活,可能是跨系選修的課程或是學校上所認識的同學!對你有好感的對象,有可能在這方面唷!

 

談上感情

或是經營段關係

遇到覺得好的對象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去

不用再回到人海裡尋尋覓覓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機率有多少?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中,喜歡你或是對你有好感的對象!好像就還好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所以在戀愛關係發展上來說,緣分就比較淺薄囉!不過奧斯老師反而要提醒你一下,最近在生活上可能會有許多繁雜的事情或是莫名在工作上,接下許多新工作!讓你的生活反而就忙碌了不少!也讓你短暫時間,不會想要認識對象或是談上一段感情的想法唷!所以抽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接下來把生活重心放在生活或是工作上!好好處理所面對的忙碌生活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