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在什麼地方能夠遇到正緣?.png

尋找對象尋找正緣

對於單身朋友來說

總希望能夠找到

適合自己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找適合自己的正緣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什麼地方能夠遇到正緣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目前的正單身也膩了一路上反覆地尋覓感情對象!奧斯老師要跟你說把握接下來工作職場上,認識對象的機會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工作職上認識的對象!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在工作職場上認識新朋友喔!當然所謂的工作職場不是一定要談上辦公室戀情或是只能跟同事在一起,奧斯老師會說同事幫你介紹對象或是同事的朋友!甚至是工作職場是認識的人!都算是工作職場範圍之內唷!所以目前如果正單身,也想尋覓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未來半年時間在工作職場上,尋覓看看囉!

 

感情這件事

有時候擔心的是

「我喜歡你,而你卻喜歡她」

 

所以如果你也擔心

你心儀或欣賞的對象

有另外喜歡的人

那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欣賞的對象有沒有喜歡的人吧!

 

塔羅占卜:欣賞的他有喜歡的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見你嘗試下載一下交友軟體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網路上認識對象唷!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正想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想要經營一段穩定關係!可以嘗試一下交友軟體囉!當然有很多朋友會擔心網路上認識的對象,會不會只是玩玩的或是劈腿不認真的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網路上聊天不要太快投入關係,可以多著重在現實當中的相處跟互動,多觀察一下對象在現實當中的個性以及相處唷!也嘗試多跟朋友討論看看唷!這樣的方式,就比較能夠剔除不適合或是不認真的對象唷!

 

關係的相處

總是起起伏伏

只是關係平淡倒也無妨

就怕是關係冷淡了

一切就回不去了

 

如果你正處在某段冷淡的關係中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趕緊多參加一下朋友聚會或是透過朋友認識對象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或是聚會場合!也就隱喻的這樣的方式比較能夠有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唷!很多人都說愛情應該是順其自然就好,但奧斯老師要說順其自然要怎麼結束單身呢?關係會需要積極去認識或是主動去互動的!所以接下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可以嘗試釋放想認識對象的訊息或是想脫單的訊息,在自己的朋友圈!甚至主動地請朋友介紹!都有機會在未來半年,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情感的對象唷!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

似乎還挺熱的

但面對時序即將進入惆悵的秋冬

單身的朋友

有機會找到戀愛對象互相陪伴嗎?

 

今天單身的朋友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年的秋冬有沒有機會結束單身囉!

 

塔羅占卜:2021秋冬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多嘗試參加點社交活動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活動或開拓人際,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或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去學習或是去參加活動唷!像是喜歡打羽毛球的,下班後可以去參加一些上班族下班後的羽球活動!或是喜歡玩桌遊的朋友,可以去參加一些桌遊社團!奧斯老師要提醒,社交活動一定要是人與人互動多的活動!像是聽演講或是看展覽,這樣比較靜態也比較不會和其他互動的!就比較不建議唷!趕緊根據自己興趣安排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