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今年2021年終財運如何?.png

時序又到了2021年年底

再過幾個月

上班族最期待的

就是每年領年終的時刻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好奇今年年終財運如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2021年終財運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年終財運 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趕快去謝謝主管囉!當然不僅僅是因為主管滿意你的工作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努力獲得回報囉!因此今年的年終,奧斯老師會說還算是挺滿意的喔!當然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努力與回饋是建立過往的努力上!因此如果過去這一年,在工作上你相當積極努力也挺問心無愧在工作上的付出!那奧斯老師就要恭喜你今年的年終財運囉!當然如果今年可能工作稍嫌平淡,倒就較為平緩囉!不過在努力獲得回報的基礎上來說!還是有機會上你感到小小滿意唷!

 

現實的有時挺殘酷的

坐上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們為的是生活

還是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ll 年終財運 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的年終就比較平淡囉!畢竟這樣的牌義多半代表的是持平與穩定!因此奧斯老師不會說今年的年終可能領的不滿意或是讓你感到不平!而是財運持平的含意下,今年的年終財運大概會是跟去年差不多的!就是持平的狀況唷!因此奧斯老師會說,如果去年的年終你還算滿意,那今年的年終也不會讓你大失所望喔!而如果去年的年終你覺得還好,那今年也就差不多了唷!不過沒關係,未來的一年,還是要繼續努力投入工作上!因為這組牌有機會在未來,透過工作的努力,幫你帶進更滿意的金錢運勢唷!

 

每每到了農曆過年前

相信部份朋友

都開始思考年後轉職

但又怕轉職不順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農曆年後轉職順不順利囉!?

 

塔羅占卜:農曆年後轉職會順利嗎?

 

lll 年終財運 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的年終財運就比較不理想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滿及窮困,所以在年終財運上,會覺得自己的工作努力好像不被看到!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上班族還沒有跟主管或是老闆年末會談,那奧斯老師會提醒你把握剩下這幾個月,多在工作上表現或是積極努力投入工作上!都還是有機會板回一城喔!而若是已經年末會談過的朋友,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在積極努力明年囉!別因為今年的年終財運,就影響到你的工作投入程度或是努力唷!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lV 年終財運 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今年的年終財運,就還算可以!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掌握與思考支出,所以在年終財運不會說是不好或是失望的!但就偏偏無法讓你可以大手大腳的花上錢!面對想買的東西或是物慾,可能就還是面臨評估或是只能買還算喜歡的喔!因此在今年的年終財運奧斯老師會說是低空飛過的!不過沒有關係,這樣的金錢運勢,也多少讓你感到內心滿意,覺得今年在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還是多少有受到主管的肯定唷!因此領到年終後,也不要停下工作上的積極與努力,再次努力明年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