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png

談上一段關係

相處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對方的內心

能夠看重這段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也挺好奇

你在對方內心的重要程度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重要程度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這對象的心裡,你還算是挺重要的!也還滿看重這段關係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努力,所以對於這段關係,在對象心裡也還抱持著想要努力及維繫關係的想法!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的提醒你,在這對象心裡相當看重所謂的平等!因此和這對象的相處,不用太過煩心或想太多!只要看看對方的行動與付出,同等的回饋給他就可以囉!例如對象喜歡點小浪漫或是送點小驚喜又或是喜歡關心你的生活!那只要同樣方式跟對象相處就可以唷!因為這對象所表現出來的方式,就是他所嚮往且喜歡的相處方式唷!

 

對於逝去的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

甚至是曾經有過情感的對象

即使結束了

內心好像還是偶爾會想到這對象

 

如果你也有偶爾思念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思念對象想對我說些什麼?

 

塔羅占卜:思念對象想對我說些什麼?

 

ll 「重要程度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看到50%的分數,奧斯老師要說你先別緊張唷!並不是是對象不看重你或是不在意這段關係!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平衡,所以在這對象的心裡,不會是那種愛情飲水飽的人,也不是那種談上戀愛就好像全部的生活就只能付出在戀愛上!而是對於他來說,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學業甚至是工作,都有一定的比重!內心當然在意這段關係,只是當有其他件事情該忙碌或是該做的時候,就不太喜歡另外一半的打擾唷!這部分的相處,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當這對象在忙碌工作或是生活時,就要多給這對象一點空間喔!

 

談上一段感情

難免都想要穩定發展

兩人之間可以修成正果

 

如果你也正有交往對象

也期待和這對象有個結果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目前交往對象會有結果嗎?

 

塔羅占卜:和目前交往對象會有結果嗎?

 

lll 「重要程度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這對象的內心裡面,對於關係的看重或是在意,就沒有這麼強烈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唷!當然不是這對象對這段關係不夠喜歡!只是奧斯老師反而要建議你最近要多關心一下對象喔!因為這樣的休息以及沉澱,多是來自現實當中的壓力或是勞累,讓他最近對於感情中的在意程度稍稍地下降了!不過也因為這組牌多是存在在過渡期而已!因此透過關心或是詢問,都還是能夠改善目前的狀況唷!所以最近如果有感覺到對象對你比較冷淡或是被動,那就會建議你多跟對方詢問或是關心一下唷!

 

面對曖昧不明的關係

面對混沌不明的關係

面對正交往中的關係

這對象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你說呢?

 

如果你也對某段關係感到疑惑

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這對象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想跟我說些什麼?

 

lV 「重要程度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這對象的內心中,還是在意這段關係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以及照顧,所以對象目前對於這段關係還是抱持想要努力及經營關係的想法!這部分看起來就不用太擔心了喔!只是奧斯老師要稍稍地提醒你一下,因為這組牌有著價值觀及紛爭的隱喻,如果你們常為了某些事情爭執或是同樣的矛盾在過去這段時間反覆發生!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面對兩人之間的想法或價值觀落差,要及早調整或是解決,以免埋在對方心裡,最後成了顆未爆彈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