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25 2022春季將帶來什麼好運?!.png

隨著時序進入2021年底

2022春季也將隨之到來

 

但你是否好奇

隨之而來的春季

將為你帶來什麼好運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春季將帶來什麼好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把握你的2022春季工作職場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場貴人與人際相助,因此在工作職場上將受到許多貴人的相助!像是在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或是困擾你已久的工作瓶頸!甚至無法處理的工作問題,都會受到良好的改善!而也因為如此,讓你提升了在工作上的積極度!也間接因此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願意給你更多工作上的協助!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春季時,留意同事之間的相處與互動!盡量相處和樂以及笑臉迎人!這將為你帶來更良好的貴人唷!

 

2021脫單的人不算少

或許也有人結束段感情

正期待2022的到來

能夠遇到更適合自己對

如果你也正期待2022不僅帶來新氣象

也為你帶來新戀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春季將在哪遇到戀情?

 

塔羅占卜:2022春季在哪遇到戀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如果有投資理財的想法!那可要好好把握你的2022春季期間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偏財運勢良好及進財有望!而這樣的良好財運尤其是在投資理財方面更加明顯!因此若是過去有規劃理財的朋友又或是想進場投資的!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在這段時間內把握機會進場投資唷!又或是已經有投資的朋友,還在想再加碼!也可以好好考慮囉!當然奧斯老師常說投資理財有賺有賠,在資金上的運用以及投資標地的設定!還是希望你可以先做個事前功課,可別因為投資運勢良好,就盲目入場投資喔!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塔羅占卜: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向部份朋友道聲歉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穩定以及努力經營!這樣的牌組尤以在目前有另一半的朋友更加明顯!因此有伴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2022的春季,兩人之間的感情將更加穩定!對於目前這段情感也更願意付出及努力!而春季的好運,也讓兩人對於未來情感的方向更加明確並進行努力喔!因此2022春季將是立下情感基礎的一段時間!而若是單身朋友,這樣的牌組對你來說,好消息則是更享受目前的生活也對於生活狀況感到滿足不少喔!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春季,最感到好運的會是你的健康運勢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健康良好以及身心愉悅!因此隨著春季的到來,將一掃你過去在健康上的陰霾喔!所以奧斯老師會說,如果最近在身體上有一些起起伏伏的小狀況或是困擾已久的健康問題!都有望在2022春季獲得良好的改善!這樣的健康運勢,尤其是在睡眠品質方面更加良好!也因為睡眠品質的良好,讓你感到精神抖擻!做起事來也順利許多!只是奧斯老師也要提醒你,這樣的狀況也不會是突然改善的!而是逐步緩和的過程,因此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