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1 2022上半年將大展什麼好運?.png

正式進入了2022

面對未知的2022

在自己的運勢方面

你也感到好奇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上半年將大展什麼好運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2的上半年,要好好把握自己的金錢運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財運良好或是金錢入袋,特別是在偏財運勢的部分!都有還不錯的成績及金錢運勢唷!因此計畫在2022調整自己的金錢規劃或是投資理財的部分!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在這上半年著手動作!當然投資理財多少都有風險,如果想要降低風險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向男性的親戚朋友做詢問及解惑!有機會降低不少你的投資風險,讓你在投資理財這一塊走得更加順利唷!因此在2022年的上半年會是幫自己累積財富的好時期唷!

 

2021脫單的人不算少

或許也有人結束段感情

正期待2022的到來

能夠遇到更適合自己對

如果你也正期待2022不僅帶來新氣象

也為你帶來新戀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春季將在哪遇到戀情?

 

塔羅占卜:2022春季在哪遇到戀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2022上半年!將有機會找到和你志同道合或是努力未來的合作夥伴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良好合作與互相協助!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把握2022上半年的人際關係!如果你剛好也經歷過一段渾沌時期,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迷惘!甚至遇到些難以通過的困難!奧斯老師都要說,2022上半年有機會可以透過人際關係開始改善喔!因此對於自己人生規劃或是願景,2022上半年都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奧斯老師要說這都將是釐清自己的現況與方向的好時期唷!

 

2021的這一年

疫情影響了我們

防疫措施多少也讓戀情遇上點挫折

不管是遠距也好

或是分隔兩地也好

 

面對疫情逐漸緩和的這時候

步入了2022戀愛能否一帆風順呢?

 

塔羅占卜:2022戀愛運勢發展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應該在2022上半年,重新設定自己的目標或是在工作甚至是生活上的目標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達成與成功回饋!因此在2022年的上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花一下時間,思考一下自己目前什麼是重要的!或是什麼目標想達成的!都要趁2022的年初好好釐清並設定!當然也要好好規劃自己的計畫!隨著2022年的開展,這樣目標的重新設定與調整自己!將有很大的機會達到目標,並且因此感到愉悅與開心不少喔!因此好好把握你的2022年上半年了喔!

 

一場疫情打亂了2021

在即將進入了2022

生活是否逐漸步上正軌

今年的渾渾噩噩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2022整體運勢發展如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2022上半年的工作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貴人相助或主管提攜,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2022上半年,若是有工作職務的調整,工作業務的增加!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好好把握並承接!都有機會在2022上半年,因為工作上的努力或是把握!因此為公司建功或是立下還不錯的工作表現!所以在2022上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工作上能夠表現自己的機會!另外這樣的牌組,也有著金錢增加的良好運勢!因此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也要好好把握時間開拓新業務或是新客戶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