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png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趕緊好好把握一下囉!如果你也曾經調整過,也努力過要放下這對象!最後卻依照無疾而終,內心還是相當在意,甚至情緒還是老受到這對象的影響!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開始主動和這對象聯繫並且開始互動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想法也隱喻著理性溝通!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這對象主動互動後,待關係變好也願意和你聊聊內心想法後,可以和對方聊聊過去關係為什麼會結束?理性的檢討彼此關係或是溝通問題的癥結!都有機會再次讓兩人關係重新開始發展唷!

 

相處上一段關係

或是談上段戀愛

總會付出努力這段關係

能夠得到對方真心以待

 

如果你也對這段關係感到點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和對象重新發展的話就要好好把握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關係穩定喔!因此要和這對象有情感發展,機會是挺高的唷!不過特別的是,這段關係奧斯老師反而不建議,你自己主動和對方聯繫或是自己去打擾對方!建議透過朋友或是同事也好,重新讓兩人有機會再次互動與聯繫!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這組牌有著朋友關係相處與互動的隱喻,建議要是朋友或同事願意幫忙,記得要先以朋友的相處方式和對方互動,別讓對方感覺太多情感上的壓力,機會將會高上許多唷!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這對象的關係和緣分,看起來並沒有到完全斷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互動與朋友關係!所以奧斯老師要說和這曾經曖昧過或是交往過的對象,還是有機會保持朋友之間的關係及互動!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兩人的關係就還是比較會類似朋友!感情層面上的關係,機會就比較低了唷!如果你是抱持著和這對象交交朋友沒關係,你對於感情也早已死心了!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主動和對象聯繫,有機會當上朋友唷!但如果是抱持復合或交往的想法,那奧斯老師就反而建議你不要再打擾彼此的生活囉!

 

相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感情生活難免有些起伏

也會迷惘愛情的發展

如果你這陣子對感情也感到點疑惑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是什麼!?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加順遂唷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趕快調整自己,好好放下這段關係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結束與離開,因此在關係要重新發展!奧斯老師就要說機會比較低了!特別的是因為這樣牌組也有著各自生活的隱喻,因此這對象大概也就開始過上自己的生活也開始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了!對於和你曾經曖昧過或是交往過,這關係都不在對象的內心裏頭了!也接受兩個人的關係是結束的了!所以奧斯老師反而就要建議你調整好自己,開始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也需要放下這段關係,過上自己的生活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