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png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世留給你的課題,是『耐心與思考』,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三分鐘熱度或是做事沒經過仔細思考,不然發現你在現實當中是個一頭熱的人,面對許多事情或是想法!每每都是想到就去做或是一股腦地就投入你想做的事情當中!雖然付出行動前你偶爾還是會思考規劃一下!但你每次都想想就算了!因為對你來說,有些事情要做了才知道,做中學也是一種方式!因此前世給你的課題,就是在付出行動或是對於當下自己想做的事,應該要再多思考一下!好好規劃後再付出行動唷!

 

心理學中

明意識主導著我們每天想法或狀態的

而潛意識卻是我們

平常無法掌握的

因此你夠了解你自己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前你的潛意識個性如何吧!

 

塔羅占卜:你的潛意識是什麼樣的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世留給你的課題,是『理性及道理』,不得不說這樣牌組的朋友,你在現實當中是個比較感性的人,面對問題或是狀況時你會先考慮情緒或是感覺!有些事情明明是你該去做的,但卻因為讓你覺得煩或是覺得這件事情會影響到你的情緒!有時考慮事情就沒有太過周全!造成做起事來就很矛盾!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課題就是該把情緒放在一旁,不要意氣用事!面對事情或是問題要好好理性地去思考!雖然你不是太愛耍心機會是算計的人,但面對問題審慎地分析好壞,反而對你有更大的幫助唷!

 

奧斯老師常說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世留給你的課題,是『拒絕及堅定』,不得不說這組牌的朋友,現實當中應該是個人際關係或是朋友挺多的人!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其實是個濫好人,你不是那種會拒絕朋友的人!因為你會覺得對方都開口了,對方都拜託你幫忙人!如果你再拒絕對方,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你難相處或是看到對方難過!所以即使許多委託或請求,你明明不想答應,甚至也覺得這件事只是會徒增自己的麻煩!但只要朋友好聲好氣的跟你說或是拜託你!你也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所以奧斯老師要說,這將是你該面對的課題以及前世所留給你的個性唷!

 

忙碌的現實生活

匆忙的工作或是學業

讓你焦頭爛額

 

你有多久沒靜下心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想跟你說些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世留給你的課題,是『感性及傾聽』,不得不說這抽到這組牌的你,在現實當中是挺愛說道理的人!因為你的心中有一把尺,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你其實非常清楚!面對事情或問題,你也會覺得難過要幹嘛?逃避就能解決問題嗎?因此你會希望朋友面對問題或是狀況時,應該要調整自己,你也很願意協助朋友並且給出建議!面對朋友太過怠惰或是懶散,你也會念上幾句!而也就因為如此,多少讓朋友感覺到不少的壓力或是非得遇到大問題甚至狀況,才敢和你討論跟求助!也就造成了點距離感唷!因此這將是你前世所留給你的課題!奧斯老師要說你需要調整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