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這對象是否該放棄了?.png

面對一段感情

你是堅持到底的那種

還是會設下停損點的那種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執著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該放棄了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所堅持的對象,還是有機會的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以及關係成立!所以奧斯老師會說你和目前的對象,關係還是有機會可以發展的!還是有能夠往前發展的機會唷!只是奧斯師要提醒你,因為這樣的牌組是雙向的,如果因為過往堅持了一段時間!也努力到了瓶頸,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透過對象周遭的朋友,詢問看看你喜歡的對象對於戀情的想法或是另一半的條件!然後朝這樣的方向去努力!因為是雙向的牌組,容易因為絲毫的退卻,就降低了發展的機會唷!

 

感情路上尋尋覓覓

總是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或是曖昧最後不了了之的對象

那目前單身的我

究竟何時能遇到適合我的好桃花呢?

 

塔羅占卜:好桃花究竟何時到來?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這對象,還是有機會可以進一步發展的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共同目標以及關係發展,老實說你和目前所在意或是喜歡的對象,還是有緣分可以發展情感的!只是特別的是說,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朋友或是敲邊鼓的意思!所以奧斯老師不建議你單槍匹馬的努力,反而是先和這對象的好朋友,先打好關係!透過這些朋友幫你敲邊鼓或是這些朋友幫你說上些好話!更容易讓這對象注意到你或是願意好好考慮和你的關係唷!所以趕快和對象的朋友熟悉一下!有助和這對象的關係發展唷!

 

當關係走到瓶頸

我們總會猶豫與籌足

不知道是要繼續努力

還是放手離開

 

如果你也正卡在這樣的瓶頸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考慮放棄的選擇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落差與關係停滯,不得不說要和目前的對象發展情感!機會是挺低的!因為牌組顯示了,這對象對你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或是情感!對他來說,你並不是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退一步來說,反而會覺得當朋友反而比較好!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努力過了也的確投入去追求了!而占卜的這當下,跟他還是一樣只是朋友的關係!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嘗試放下這段關係的唷!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適時的調整自己的執著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滯與無奈!因此對於關係要進一步發展,實話說機會是挺低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放下執著囉!當然這樣的牌組也點出了,你這目前的對象是挺喜歡的也渴望和這對象能夠成為情侶!奧斯老師會說情感中的執著在所難免,但如果這段關係你的確努力過了也認真付出了自我!到最後你還是跟這對象,沒有進到情感裏頭!那建議你倒不如轉頭再去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會好過把自己委屈或執著在這段關係裏頭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