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曖昧對象如何看待關係?.png

成為情侶或是談上穩定情感前

總是難免經過段曖昧時期

但身在曖昧中

對於雙方的想法是否一致

對方是否願意發展

總是感到好奇與迷惘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最近正剛好曖昧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曖昧對象如何看待我們關係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否已經確認對方的想法了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表的是目標不同或是關係無疾而終,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和曖昧對象聊聊對於感情的想法或是有沒有穩定的打算!嘗試先從這方面去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再決定自己是否要投入或是繼續經營這段關係喔!畢竟牌組多少隱喻出你目前的曖昧對象,似乎還沒有這麼想要穩定下來也還抱持著想多認識些對象的想法唷!因此抓緊時間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再決定你接下來的方向!會對你的狀態比較有幫助唷!

 

面對一段感情

你是堅持到底的那種

還是會設下停損點的那種呢?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執著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該放棄了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該放棄了?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緩緩自己的情感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曖昧與享受現況,所以這對象目前看起來似乎沒有要往下一步發展的打算唷!因此如果你和曖昧對象相處互動好一段時間,關係卻還沒有進到下一階段!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考慮放下關係,轉頭再去認識其他對象囉!而如果只是剛開始曖昧或剛開始熱絡互動的,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多少在互動中,觀察下對方對於穩定關係的想法或是旁敲側擊了解一下,對方目前感情的打算是什麼!可別投入太深,最後卻沒有機會往感情的方向發展唷!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以好好和這對象相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積極以及關係增長,所以對象是有考慮和你的這段關係的!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要嘗試了解一下對象對於另一半的想法或是對於感情的規劃!因為這樣牌組隱喻著,曖昧對象對於兩人的未來或是想法價值觀還是存在些許的疑問以及覺得有些微的不適合,雖沒有太大影響對方對你的感覺!也有思考跟你努力調整與面對問題的!不過奧斯老師還是要建議你,了解一下對方的要求與想法,適時的做些調整!能更有助對象想與你發展感情的想法唷!

 

單身朋友總是好奇

單身這麼久

都已經快單身到習慣一個人了

究竟還要在單身多久呢?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要單身多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

 

塔羅占卜:我還要再單身多久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和曖昧對象互動好一段時間了!那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主動出擊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關係建立!實話說,兩人要進入感情是有滿高的機會!而且這對象的確對你有不少的好感,甚至也考慮和你進到戀情中的!內心中對兩人之間關係要發展,也抱有蠻高的意願!不過這組牌點出,對象內心裡頭還有存在著多認識一下、再多互動了解再說的想法!因此奧斯老師才建議你,由你這邊主動出擊或是做些直球給對方!能更有助你拉升對方對於目前關係積極度以及進入關係的意願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