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你的下段戀情預告?.png

脫單脫單

說的輕巧說的容易

但茫茫人海

我要去哪裡尋覓適合我的對象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段戀情有什麼預告?

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半年內,有相當高的機會找到適合自己!又能談上穩定的感情對象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換與關係合作!因此在脫單的機會來說,可說是非常高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從朋友圈裡面找看看,嘗試看看透過朋友的介紹或是聚會上認識!偷偷告訴你,這對象的星座是水象星座的類型,像是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有相當高的機會在朋友之間認識到適合自己的戀愛對象!奧斯老師也要多告訴你,這對象目前是還沒有出現的,因此並不是目前所認識的朋友們唷!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下一位戀愛對象,叫做所謂的不打不相識!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落差與關係增長!是個挺特別的牌組,代表這個對象在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你可能覺得不太適合或是面對跟對象的接觸與互動,你也都提不起太多的興趣!但特別的是,在和這對象相處互動一段時間後,開始覺得這對象其實還可以!也沒當初那麼的排斥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透過親友介紹認識看看,不要在一開始就設下界限或憑第一印象就判上死刑!有機會多互動就多把握,有時相處了反而覺得還不錯喔!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最近有沒有什麼學習規畫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學習場合或是學習夥伴!當然如果是學生朋友占卜到這組牌,就沒有太大問題!奧斯老師會建議透過學校社團或是跨系選修,看看有沒有處的來或是互動不錯的對象!而如果是上班朋友,如果接下來有打算發展興趣去參加活動或是進修專業,那就可以好好把握活動或是學習的場所!奧斯老師偷偷告訴你,這類型的牌組隱喻著對方是斯文或文靜類型的外表!而且是風象星座的朋友!像是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都有機會成為你接下來的愛情對象喔!

 

相信單身朋友

尋覓對象或是相處對象時

總會好奇什麼樣的對象到底適合我?

 

如果你單身也正找著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趕緊下載交友軟體囉!為什麼呢?因為這組牌是屬於風向的牌組,可能是來自網路上所認識的對象或是交友軟體所認識到的人!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情感發展與積極投入的涵義,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網路上互動之後,如果覺得對象還不錯或是對象也滿願意和你聊聊感情想法,那就會建議你可以和對象多點現實當中的相處唷!偷偷跟你說,你的網路桃花會比較偏向跟你年紀正負2歲之內、工作比較偏業務性質的朋友喔!兩個人在互動時,對方是個挺多話也很會開話題,好像很怕兩人之間會尷尬或是沒話題的人!因此趕緊參考上述條件認識看看有沒有這樣的對象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