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png

單身朋友常常覺得

茫茫人海要尋找另一半

好像是件困難的事

那身邊呢?還是身邊正有人喜歡我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生活周遭看起來並沒有太多的感情狀況存在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穩定!因此目前生活周遭所互動的人或是交友圈中,都還是保持著朋友關係或是想法,比較沒有情感因素參雜其中喔!奧斯老師要提醒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真的想結束單身,建議你可以多朝向網路上或是交友軟體認識人看看!因為這組牌組,多半代表的「風元素」,因此比較不會是現實當中存在的人也比較不會是已經認識的人能夠發展感情!建議還是嘗試網路交友認識對象看看囉!

 

單身朋友

是否曾經期待過戀愛的到來

期待在感情上增點精彩

相信轉過頭就遇到你的真命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我的桃花驚喜嗎?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我的桃花驚喜?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目前生活周遭是有人正在喜歡你也想和你發展感情的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昇華以及關係發展,所以在目前的交友圈中,有滿大的機會有人對你感到好感也想和你交往的喔!奧斯老師建議你觀察看看,最近在朋友圈中,有沒有剛認識一段時間而已!但對方老是會主動和你聊天或是常常有現實當中的互動!對你的社交軟體貼文或是限時動態都是一po文就來看!然後留言開啟和你的互動!如果有發現這樣的人存在,那奧斯老師要說有很大的機會,就是這對象想要和你發展感情喔!

 

喜歡上一個對象

總希望這對象能夠也喜歡我

甚至就算沒有

也能夠努力讓對方對我有好感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趕快占卜看看

我們有戀愛的緣分嗎?

 

塔羅占卜:我們有戀愛的緣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是有點曖昧或是戀情的隱喻存在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動出擊以及達到目標!因此可以看到目前生活周遭,的確是有人對你有好感也想和你發展感情的人存在喔!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這組牌多半隱喻對象存在工作職場或是學習環境上!因此上班族或是學生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察最近在職場或是學校,有沒有人挺關心你的或是你遇到問題時,都很願意詢問你狀況或是給予你協助的人!這些對象可能就是對你有好感的對象,趕緊好好觀察一下囉!

 

關係邁向終點

回頭看看這對時間的相處

總會好奇對方是否還在自己

是否曾經懷念過以前的互動

 

如果你也好奇過去對象的想法

那就趕快來占卜看看

你在對方心中的重要程度吧!

 

塔羅占卜:你在對方心中的重要程度?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在生活周遭,好像沒有太多的情感或是曖昧存在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或是友情,所以目前生活周遭,大多都是朋友間的關係!或是只是對你保持朋友的想法而已喔!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這樣的牌組有時代表的是朋友關係的提升,所以即使生活周遭都只是友情存在!但是有機會從朋友關係朝戀情方向推進的可能喔!所以嘗試主動透過朋友聚會或是朋友介紹,還是有挺高的機會在未來這段時間昇華關係唷!所以還是建議想脫單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還是建議要嘗試主動出擊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