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3643_449054911886079_1793639096972735224_n  

 

 

走過了幾段戀情或是仍在感情世界中摸索!
卻始終不知道什麼樣類型的對象比較適合自己!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究竟什麼樣類型的人適合和你談戀愛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現在就靜下心 在心中默念三次
"感情世界中 哪種類型的對象比較適合我"
睜開眼後頻直覺選一張牌 對照奧斯的解析
一起來看看屬於你的對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獨立穩重"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都是相當獨立的個體,即使單身也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所以相對來說你們也比較適合獨立且穩重的對象,這類型的對像和你們的價值觀與想法較雷同,那種黏踢踢情人的個性在你眼裡可是不成熟的表現,所以如果一路以來在愛情中始終遇不到合拍的對象,那接下來可要好好謹慎挑選奧斯建議的這類型的對象,那將有助於彼此在情感上的發展喔!

II
"感性沉穩"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在擠在感情世界裡總是多了那麼點理性,過去甚至是現在在面對情感時,你總是較理性地的在看待問題,所以這樣的你們,就比較適合找一位偏感性的對象,適時地中和你的理性,而且奧斯還要建議你適合你的對象再感情中還要帶點沉穩,因為雖然你是個理性思考的個性,但在真摯面對情感時還是會有小女孩的雀躍及帶點依賴對方的個性,所以感性中帶點沉穩的對象會比較適合你喔!

III
"理性溝通"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否總是被感性填滿了生活呢?抽到這張牌的人通常是感性大於理性的,所以很常被感情蒙蔽了雙眼,簡單來說就是那種把感情看很重的人.所以你的另外一半可不能跟你一樣的感性,要部兩人在面對問題時,老被感性帶過,問題又怎會解決呢?而且你們也有喜歡把問情及情緒藏在內心不愛與人分享的小缺點,所以常常在內心中累積的許多的問題或者小劇場,所以奧斯會建議所以你的另一半除了理性之外還要樂於和你溝通,因為這樣的人才適時地阻止你們內心過度上演的小劇場。

IV
"天真活潑"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感情世界是否總是充滿了憂鬱,過去在面對另一半的動作總是牽動你內心的萬分情緒?在感情的世界中你們總是想得過多又想的複雜,所以這時候在挑選另一半時,可就不能找一位複雜人格的對象了,因為兩人的可就會呈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況,所以天真點活潑的對象,在面對你的複雜與憂鬱時,可就能很簡單的帶給你不一樣的思考角度,讓你不再輕易的圍繞在內心中的想法喔!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