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我會跟現在的對象修成正果嗎?

每個人都會嚮往著步入婚姻禮堂

不管事當最帥的新郎也好或者是最美的新娘也好。

入了婚姻代表著另一階段的人生開始?

但給我下半輩子的幸福會是我身邊的這位嗎?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在踏入婚姻殿堂前

我和身邊的人還有哪些愛情癥結點呢?

一起來測測

"我會跟現在的對象修成正果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是不是有時會覺得婚姻和愛情中就是兩碼子事,在談感情時或許你可以找一個與你愛情價值觀有些出入或經濟能力沒那麼好的對象,甚至是需要你照顧的對象都可以,但在面臨婚姻時,心中可就實際了起來,開始懂得看實際面,畢竟是要交付下半輩子的人,這時可就會仔細觀對方了,能力、價值觀、成熟穩定,這幾點可就開始審慎考慮了。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不是該想想這段感情的基礎打得穩不穩固呢?這張牌所透露的是一段進展快速的感情又帶點焦愁憂慮的感覺,在這場戀愛中有時並不是感到完全的愉悅與放鬆,那種談場戀愛的正向成長好像有那麼點不足喔!所以面對這樣的感情,真要踏入婚姻殿堂那就可得好好考慮了,就是真的適合你還是衝動地想踏入婚姻,這問題奧斯建議你要好好想清楚喔!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和你另一半的感情是有非常高的機會踏入婚姻殿堂的喔,畢竟在這段關係裡,對方給予你的體貼與照顧,可是讓你感到萬分的幸福,只是人總是這樣,當幸福與你越近時卻開始這樣的幸福來的不夠真實,所以常常會多點疑慮或者猜疑,奧斯在這裡要建議你面對這樣的對象好要好好的把握,可不要因為一時的內心迷惘而錯失這麼好的對象喔。

 

牌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你是否太過忙碌了,有時忽略的另一半的感受呢?這張牌點出了,當你在面對抉擇時,愛情在你心裡的地位有時會飄浮不定,不管事工作上或學業上也好,當兩者與愛情相提並論時,你可就開始感到困擾了,所以奧斯會建議,如果現在正有另一半的朋友,在面臨不管是工作上或學業上或者其他壓力時,可別因此也忽略的另一半的想法喔!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