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愛抱怨的人嗎

當面臨不悅的事情時

有情緒反應是相當正常的事情

適時地抱怨 可以讓自己發洩一下心中不快

但過度的抱怨可是會招致親朋友好的困擾喔!

 

趕快跟奧斯 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屬於愛抱怨的人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可不是個愛抱怨的人,是個清楚自己問題出在哪裡的人,所以如果面臨自身的一些狀況或問題,通常你都能夠了解問題出在哪、該怎麼改善,是件好事!但話雖如此,奧斯可要提醒你,有時面對問題還是要積極點喔,因為你雖然知道問題出在哪及如何改善,但卻不會是當下立即去做,總是會拖上那麼點時間,再去解決與行動,所以奧斯建議你想法與行動可是要並行的喔!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適時地抱怨或許能消解一下內心的不快,但可別太過頭囉!這張牌通常有著因為自信心不足而導致吹噓自己,營造出強烈自我的感覺,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人事物偶爾要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再去做會比較好一點,以免有時如果失敗了,因為自己的不服輸,而將不悅或過程當中看不慣的事情,用言語去展現,那可是會給人愛抱怨的形象喔!

 

 

III

收到這張牌的朋友,抱怨還是適可而止就好喔!面對一些狀況,雖然你看不慣或是不如你意,但也不要以抱怨的方式呈現你的不滿!而且這張牌輕易透露出三分鐘熱度導致事情做不到理想目標的含意,所以也要注意一下這樣的狀況發生喔!而且有時當結果不滿意時,你可能就會跟周遭朋友抱怨東抱怨西,最後連朋友都有點看不下去,所以奧斯會建議,除了要收起抱怨的個性做事也要持續加油喔!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個喜歡抱怨的人,很多時候面對看不慣的事情與不如意的事情,你反而是偏向悶在心裡的那種人,會在心裡發發牢騷,但發完就好了,不太容易去展現在表面,大多時候你會覺得這不關你的事且因為不喜歡淌渾水的個性,也讓你在面對這些事情時常會選擇旁觀就好,所以你並不是那種愛抱怨事情的人。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