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嗎

上門的愛情 總是來的突然

而且…..上門的又會是自己喜歡的人嗎?

即使設下了理想對象的條件

卻老是遇不到這樣的對象

最後卻愛上不該愛的人會發展出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現在奧斯就來陪你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愛情中的你是相當有主見的,所以要你愛上不該愛的人其實沒那麼容易,因為你是屬於實際踏實的個性,所以面對對象的出現,即使讓你感覺到一點心動或有那麼一點曖昧,你還是會冷靜下來問問自己的想法或是在觀察一下這個對象是否真的是適合你的人,真不適合即使再怎麼喜歡,你還是會忍痛抽身離開,不讓自己在這裡渾沌著,所以愛上不該愛的人這種事是很難出現在你愛情世界的!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不是老覺得自己愛了不該愛的人呢?老是在愛情世界當中迷惘,不管是真的交往過或者是曖昧過,面對幾次的對象出現卻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麼樣的對象,同時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也很容易受到周遭朋友的影響,對象的出現有時雖然自己覺得還不錯,卻會因為周遭朋友的言語讓自己在愛情中怯步了,到最後什麼樣的對象適合你,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了!這時奧斯就要建議你在面對愛情時好好傾聽自己想法比較重要喔!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愛上不該愛的人很少會發生在你們愛情世界裏頭,因為在愛情中的你們是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所以不太可能會因為那偶爾的一點心動去愛上一個不屬於你或不適合你的人,在愛情中的你常扮演著主導的腳色,所以在面對對象的出現,你還是會相信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會懂得好好評估這個對象後在走下一步,所以愛上不該愛的人,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出現在你的愛情世界中的。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個容易心動的人,面對對方偶爾的一些小動作,就會讓你陷入內心的小劇場,在單身的時候常常不小心就跟別人曖昧了起來,但你也不是真的喜歡對方,你只是個需要人家關心的人,所以面對有人對你的噓寒問暖與關心,有那麼點時刻你也就沉淪在這裡頭了,所以這時候奧斯就要建議你,可別因為關心、照顧,就愛上一個不適合你或不屬於你的人喔!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