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E5%9C%A8%E6%9C%8B%E5%8F%8B%E7%BE%A4%E4%B8%AD%E4%BD%A0%E7%B8%BD%E6%89%AE%E6%BC%94%E7%9A%84%E8%A7%92%E8%89%B2%20(1).jpg

 

 

 

不管是新朋友也好或老朋友也好

一群朋友中

每個人總是扮演不同的角色

讓彼此的友誼緊緊的牽再一起

那你 在朋友群中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你在朋友群中總是扮演什麼角色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你所扮演的是"安心者 ”的角色

朋友的種類有很多,有那種跟他相處時笑的開懷、可以一起瘋狂的朋友,而你則屬於當朋友心情不好或不安時給人安心的角色,因為你的個性較溫和不愛爭吵、不愛爭鬥的個性,遇到爭執時也能心平氣和的安撫朋友的心情,所以很多時候你的存在在朋友群中,總會帶來那一絲安心!好像只有你的陪伴朋友總能像吞了顆定心丸,安心許多!

牌ll   你所扮演的是”支持者 ”的角色

這樣的一張牌,輕意看出了再窮寒急迫的狀況下,他仍然願意跟隨著前人的步伐,在這可以輕意看出,當你認真的將他人定位為好友時,不管朋友做出什麼決定,你都會願意支持他的,即使在決定後的過程中受傷了、挫折了,你還是會再他一旁給他勉勵與安慰!對你來說朋友不是建立再金錢、物質下,而是願意給予支持與肯定才是交朋友最好的方式。

牌lll   你所扮演的是” 開心果”的角色

一群朋友一定少不了你們,那種黯淡、沉靜的氣氛對你來說足以致命,所以只要有你們的存在,氣氛就會活絡起來!你很積極、很樂觀,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永遠都是朋友群中最有行動力的人,而且因為帶點樂觀的個性,所以臉上總掛滿笑容,所以每當朋友心情不好第一個一想到你!再朋友眼裡,你好像就是個開心過生活沒有煩惱的人,但其實有一部份的你是害怕寂寞的的,所以會努力的去營造歡樂的氣氛,讓自己和朋友都享受其中。

牌lV   你所扮演的是”獨行者"的角色

朋友中總是會有一種像你這樣的人不愛與他人瘋狂、對什麼事都冷冷的,跟一群朋友出門或相處時,你也不是拉主key的人,只喜歡再一旁看著朋友們開心偶爾high一下,面對朋友的牢騷也不會大表意見會好好的聆聽對方再說什麼!不喜歡過問朋友的私事,對你來說會說就是會說,沒必要以朋友的前提去挖掘別人不想說的事情!那種事情你可做不來!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ref=hl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