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0103塔羅周運勢.jpg 



YA 各位朋友準備好要跨年了嗎!?

跟奧斯一起迎接嶄新的2016年吧!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5/12/28~2016/01/03的塔羅星座週運勢吧!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
巨蟹
TOP2:
雙子座
TOP3:
天秤座

 

雙子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超好,努力都將有回報,客戶或許會捎來好訊息!可以好好期待年終一下吧!

 

天秤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充分踏實的工作態度讓自己在工作更加的無往不利!

 

巨蟹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跨完年好像情人眼裡更出西施,愛情突然濃烈了起來!

 

牡羊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的朋友,在下周要注意一下對事情的執著,有時近乎鑽牛角尖的程度,會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也因為如此變得在做事情上忽略了外界的幫忙,自己埋首在事情上,所以下周也要多注意留意自己做事的態度喔!

 

愛情運勢★★

解析: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過去的事情也要學著放下,一直執著甚至留戀過去的事情,對牡羊座的你可不會有什麼幫助喔!情侶之間對於未來的方式要規劃的明確些,將有助於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與學業的現況,感到不滿足,可能是過去的累積的壓力在下周到達了臨界點,讓牡羊座的朋友,有怠惰與想休息的狀況出現。

 

金錢運勢★★

解析: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開銷,開心迎接跨年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金錢的花費,以免跨完年就讓自己經濟吃緊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做事時要多注一下細節,奧斯提醒你,下周的你在做事有失謹慎的態度,所以要多加注意一些細節,以免之後問題的出現,讓你對於目前想做的事或必須要做的事,熱情與信心開始消退。

 

愛情運勢★★★

解析:小問題的出現讓彼此感覺到似乎有問題的產生,奧斯建議要趁問題還小時就快點解決!別讓小問題累積到最後變成大問題了!另外彼此多注意一下感情中的付出,剛好就好別讓對方感覺到壓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了解自己的實力到哪,以免接收了或定了跟自己能力相距太遠的工作與目標,這樣不僅讓自己在做事上感到有點喘不過氣,也會讓自己感到壓力!

 

金錢運勢★★

解析:跨年在即,許多的聚會與PARTY可別太放縱,讓自己荷包大失血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奧斯要恭喜雙子座的朋友,下周隨著新年度的開始,過往的不順遂或不悅,都將在下周揮別而去,那些讓你感到不開心的是也隨著嶄新一年的到來,開始轉變了讓你彷彿煥然一新樣,下周將是個很好的禮拜要多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可能將會有親密關係的發生,讓自己更加的認定彼此,而單身的朋友也要注意囉,下周可能會與辦公室的同事擦出點火花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隨著年終的到來,大家都很期待加薪吧!雙子座的朋友可望在新的年度有加薪的可能性且在工作也將做得更加踏實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受到更多的重視。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可以買個樂透彩試試手氣,或與三五好友打個牌,可能會為你帶來些小偏財!但奧斯要提醒你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純白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新年度的開始,也讓巨蟹座的朋友優有個嶄新的開始,一切隨著今年的結束,過往的不開心或不悅,甚至是累積的壓力都將在下周一掃而空,迎接你的將是一個內心知足與全新的自己,是個非常好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周和另一半的感情開始濃烈了起來,對於以此的想法與價值觀也較能接受,彼此對於未來也更加的有信心,而單身的朋友倒是有桃花的出現,愛情雷達可要敏銳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事業/學業上的成就有時不是外人說了算,身在其中的你們對於現況感到滿足就好,下周巨蟹座的朋友開始感到知足,暫時停下了一直追逐的步伐!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如果一直有想投資的朋友或許下周會有朋友為你帶來不錯的投資消息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淺紫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座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如果一直以來都有問題存在也知道是哪個環節出狀況,可要真的起身解決而不是一再拖延喔!下周要多注意和周遭朋友同事的相處,可能會有些爭執產生!要多加注意!

 

愛情運勢★★★

解析:有時忽略了過去的問題,即使努力的付出與相處,問題也不會隨著時間而逝,有時也會讓努力打了著扣,所以趁著一年結束之際,好好的解決一下過去早已存在且深感在意的問題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工作/學業上呈現停滯,未有任何的進展,或許是早已習慣這樣的環境,所以不願改變,但奧斯要提醒你,接納現況是好事但不能就此停下向前的步伐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朋友之間的聚會或餐約讓你揮霍了不少金錢,要注一下自己的金錢狀況不要讓太多的聚會影響到你的經濟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座的朋友,奧斯提醒你,面對無法掌握的事情可別強迫自己去做,到頭來可能讓自己感到不小的壓力,同時也讓事情的局面呈現不可控制的局面,所以衡量好自己的能力再去做事,會是你下周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溝通再情侶間向來是件重要的事,可別因為單方的不溝通就感到氣餒,讓問題停滯或是就選擇忽略,這樣並不會讓問題就此解決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備感壓力的做事,有時只會讓自己做得更加不開心或是煩躁,所以對於超出自己能力外的事或目前工作遇到問題時,要懂得拒絕或是尋求周遭朋友同事的幫助喔!

 

金錢運勢★★★

解析:處女座的朋友下周對於金錢的重視程度要在增強一點,有時選擇不在意,金錢可能就這樣流逝掉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的朋友,過往的努力與付出在下周開始的到回報了,成功向來不是偶然,只有真正努力的能才能享有的收穫,但奧斯提醒你在享受回報之餘也要注意自己心靈層面的發展,有時也要停下追逐的步伐讓自己喘息一下喔!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開始常向更成熟的方向發展,下周雙方對於這段感情也感到更加的安心與踏實,或許會有想進入家庭的想法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工作及學業狀況感到滿足,開始回想過去一路來的努力,讓自己安然在這樣的現況中,所以下周天秤座的朋友對於現況開始感到充分的踏實。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過往的努力再讓你得到不少金錢的回報,或許年終將讓你感到開心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座的朋友下周自信心些許的消退,面對早已熟悉與有把握的事情多了份遲疑,但其實這都是自我的疑惑,妳其實都做的到也具有這樣的能力,所以下周多學習給予自己信心並相信自己!

 

愛情運勢★★★

解析:有時在感情中過度的保護自己,會讓自己愛一個人都顯得綁手綁腳,所以敞開自己,下周和另一伴與藤有好好的跨向2016年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工作/學業上會面臨些許的瓶頸,這時同學及同事將會是你有力的助力,所以面臨問題時是實的和周遭人事合作,有望解決面臨的問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投資注意風險,也要注意此時的花費是否正確的,小購買不切實際的用品的機會增高。


射手座

開運顏色:鵝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設手座的朋友,下周會是個充滿行動力的一周,或許勢隨著年終的將近,過網的壞習慣與想法及情緒都將再下周開始轉變,而設手座的朋友也樂於接受這樣的改變,但奧斯可要提醒雙子座的朋友,要注意改變的幅度可別讓自己不適應以免造成反效果喔!

 

愛情運勢★★★

解析:多注意現實中的發展,太過不切實際的想法對於彼此的感情並沒有太多助益喔!所以好好的站穩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巴!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業與工作方面,努力當然是成功的不二方法,但是可要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也是必須注意的!以免到頭空努力一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還算不錯,可以試試手氣,或許會有進點小財的可能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座的朋友下周有些許自我封閉的狀況產生或許是年末將進,生活或工作上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感到煩躁,因而關閉了和外再交流的管道,奧斯建議魔羯座的朋友,下周在做事上試著分清楚輕重緩急並適時向周遭尋情幫助有望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關起了溝通管道的愛情要怎麼繼續往前走呢?!過網的經驗有時應該是助力而不是絆腳石,一年的完結試著放下過去告別以往,繼續向前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工作與學業方面,下周魔羯座的朋友會專注再如何維持想法,造成有判斷錯誤的狀況產生,所以下周在工作/學業上維持目前狀況固然重要,但也要因應外在調整一下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或許是年末將進,會有花錢慰勞自己一年辛苦的想法,但要多注意花費,可別讓自己造成經濟的壓力。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座的朋友,面臨選擇多加考慮是好的,但可別因此而停滯囉!奧斯提醒你下周如果有選擇的出現可別單單只看眼前的效果,嘗試多看遠一些,或許對於事情的觀感與想法也將有所改變喔!

 

愛情運勢★★★

解析:兩人在感情中的互動良好,對於彼此的關心與奉獻將再下周更明顯,會是個紮下穩定感情基礎的一周!要好好把握!另外下周兩人可能有進一步的親密關係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工作與學業上較趨保守,安分守己的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但奧斯要提醒做好份內工作之外,也要注意一下外再環境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機會來敲門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算太差,所以如果是下周發年終的朋友將會有筆還不錯的進帳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座的朋友巨離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進了一些,雖然距離成功還有一定的距離且自己也不是很滿意,但始終是更跨進了一步,奧斯建議魔羯座的朋友下周要懂得看現況的改變,別為雨綢繆太多尚未發生的事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跨年再即,魔羯座朋友下周試著排除外約,跟另一半開心的一起倒數吧!可別因為聚會忘冷落了另一半!因為下周兩人會有大爭執的機會發生,要多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再工作與學業方面,魔羯座的朋友下周要謙虛一些,或許能力及自信都足夠,但太過招搖有時可是會招到小人紅眼喔!要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年末接近,過多的聚會會讓你有流失錢財的可能,要選擇一下聚餐出席,每個聚餐都出席可是會讓荷包大失血喔!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個鼓勵吧

請點我奧斯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