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fight-free-high-quality-stock-images-photos-photography-moon-clouds-960x640.jpg 

🎉🎇奧斯塔羅年度鉅作🎇🎊🎆
2016年 十二星座年度運勢強勢曝光


♈♉♊♋♌♍♎♏♐♑♒♓


結束動盪不安的2015🎭🚩
🌜2016年不管是木星入七宮帶來的影響🌔
或是冥王星入本命宮帶來的困難與挑戰🌋
🎡2016年對於12星座都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奧斯針對各2016星座的
📣整體運勢🚻
📣愛情運勢💟
📣事業/學業運勢🏫
📣健康運勢🏥
📣金錢運勢💵
提供全方位且相當精闢的解析🌼🌱


也加碼提供12星座在2016
開運彩妝🚺🌈/顏色🌸/物品🎫/數字🔢


🎆📣趕快一起來看看2016年專屬於你的星座流年運勢吧!
📢


牡羊座

開運顏色:暗紅色

開運物品:白水晶手鍊

開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牡羊座的朋友在經過2015年不平穩的一年,總算在2016年踏入穩定了,過往那些不安定與不踏實的因素都在2016年逐漸消退。在2016年的上半年度奧斯要提醒牡羊的朋友要注意與人的相處,上半年度的你們容易與人有摩擦甚至不愉快,所以上半年度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脾氣喔!而在下半年,因為木星入宮的關係,將連帶有許多還不錯的機會來到,讓你在工作上與生活上都更進一步,所以奧斯提醒牡羊座的朋有在上半年度修飾一下自己的脾氣,下半年度可要睜大眼睛不要讓機會溜走瞜!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牡羊的朋友可以以淡黃色作為彩妝基底,除了讓自己氣色看起來更好,也有助提升你的整體運勢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牡羊座朋友的戀愛宮將有木星入宮,木星入宮也將代表今年單身的牡羊座朋友將更加的渴望愛情,對於愛情世界更加幢景,奧斯建議單身的牡羊朋友今年的桃花將來自職場環境,如果渴望脫離單身要增強在職場的愛情雷達喔!而有伴的牡羊座朋友,今年對於愛情中的想法會更加清晰,更知道自己在愛情中要的是什麼!會是件好事,但奧斯要提醒非單身的牡羊座朋友,今年和另一半可能會起幾次不小的爭執,要多注意避免爭執過大而放生彼此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牡羊座朋友在事業運方面,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起伏,大至上還算是穩定守成的一年,但也因為穩定發展,所以如果是問升遷機會的話在2016機會也不算太大,另外奧斯要提醒牡羊座的朋友在2016年事業部份要注意,2016會有很多想法想付諸行動,對於工作上的點子變多了,但卻在付諸行動的時後畏縮了,簡單來說就是計畫會在實施前就胎死腹中了!所以奧斯提醒2016年在事業上的目標要訂的在明確一些,也要避免有虎頭蛇尾的狀況發生。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牡羊座朋友在健康方面,因為下半年度的奔波勞累,要多注意肝臟方面的問題,另外有抽菸的朋友,該考慮是否要戒個煙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物品:銀色款式墜鍊

開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金牛座的朋友,在整體運勢方面,受到冥王星及木星的加持,讓你在2016年都更加踏實且大部分的事情都能夠在你的掌控之間。在上半年度不管是在生活中或是在事業工作方面都會比較偏向思考層面,所以許多事情都會想的比較多在去行動,而這樣的好處雖然會像是奧斯所提到的做事比較踏實之外但相對的因為過多的思緒,有時會將讓事情蹉跎太久,所以奧斯建議上半年度做事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行動力。而在下半年度,會是個運勢更上一層樓的半年,像是優點被發掘感情平穩等,都會讓金牛朋友在2016年下半年度感到充分的愉悅及喜樂。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金牛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大地色系的彩妝,將為你2016來一年滿滿的元氣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金牛座朋友的愛情運勢,起伏非常大,單身的朋友或許會經歷幾段深刻的情感,但卻會因彼此的理念不同與價值觀的差異而走向分手,會是個幾經波折的一年,但真要踏入段穩定的感情,奧斯會建議要在多觀察囉!而非單身的牡羊座朋友,2016年會希望愛情朝向簡簡單單的方向發展,2016年對於單身的金牛座朋友愛情運勢起伏大,但對於非單身的金牛朋友,則相反的是渴望穩定簡單的,所以愛情運勢方面會是簡單平穩的一年。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金牛座朋友的事業運勢方面就比較樂觀了,在工作上的貴人比2015年多出許多且在面臨狀況或緊要關頭時,都會有同事會朋友適時的幫助你,另外在2016年也容易遇到貴人提攜,算是個穩定向上發展的一年。另外在公司得人際關係方面,奧斯要提醒2016年金牛座朋友的職場運勢都不錯,所以要注意出現在你周遭的人事或是流言蜚語的產生,在2016年可能會受到些許流言的中傷,這部份奧斯提醒金牛座的朋友要多注意囉!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在健康方面,連帶受到事業運勢的影響,在工作上勞累許多,要多加注意胃方面的狀況,所以奧斯提醒2016年金牛朋友三餐要正常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開運物品:玫瑰花飾的飾品

開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雙子座的整體運勢方面,因為2016水星逆行而水星又是雙子座的守護星,所以在這樣的一年裡,雙子座的朋友都會變更膚淺一些,很多時候看事情只著重在表面,導致後續狀況不佳,所以奧斯要提醒雙子座的朋友2016年對事情的了解要更加深入喔!另在奧斯要提醒的是2016年下半年度雙子座的朋友,在事業運上可能就比較差一點,雖然對工作內容的掌握度高,但卻開始有怠惰的狀況出現,所以下半年度雙子朋友要花更大的心思注意一下自己的工作狀況,以免一時的怠惰而毀了自己上年度辛苦建立的事業及工作狀況喔!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雙子的朋友適時的擦上亮色系唇蜜,將讓你2016甜甜蜜蜜一整年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雙子座的朋友在愛情運勢方面,單身的牡羊座朋友,2016年桃花運勢較趨平淡,偶會有幾朵桃花出現,但在經過相處,或許你會發現彼此不是自己所嚮往對象,最後而選擇放手,也因為單身的雙子座朋友2016年對於愛情的嚮往程度與追求不高,所以對愛情的心思也較平淡,奧斯建議單身的雙子座朋友2016年愛情的得失心別太重喔!而非單身的雙子座朋友,2016年將是個細水長流的一年,你們也樂於這樣的平淡知中,偶爾的磨合也讓彼此更加認定彼此,所以整體來講明年2016年,雙子座的朋友對於愛情會是個平穩簡單的一年。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雙子座朋友的事業運勢,手邊的工作事務在2016年都還算處理得當,自己負責的工作內容也能做得盡善盡美,上司對你的評價在2016年會加分許多,但奧斯要提醒在2016年雙子座朋友要注意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因為2016年的你較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上,連帶忽略同事的想法甚至是在討論工作時,因衝動脫口不太動聽的言語,造成同事之間對你的敵意產生連帶影響了你在工作上的心情,這部份雙子座的朋友在2016年可就要多加注意囉!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雙子朋友,健康運勢還不錯,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腎臟方面的問題,睡眠有不太足夠的徵兆,奧斯建議2016年雙子朋友要多喝水促進代謝並多休息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鐵灰色

開運物品:含水圖騰的飾品/手鍊

開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巨蟹朋友在做事時都辛苦了點,一樣的事情總得比別人多花點心力去做,面對許多狀況也需要靠自己一個人的去完成,而也因為如此2016年算是巨蟹座穩紮穩打的一年。2016年上半年度,巨蟹座的朋友奧斯建議對於不管事業愛情要更加的投入,不要抱持著走馬看花的想法,以免影響到下半年度的工作或事業甚至愛情運勢。而在2016年下半年度雖然有木星當鎮,只是因為行星角度的問題,整體狀況還是起起伏伏不太穩定,但畢竟還是有轉好的趨勢,所以奧斯建議下半年,除了上半年的投入還要加上積極,因為這將有助你在各方面展露頭角喔!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巨蟹的朋友可以嘗試紅色系唇色,特別有助你2016的桃花運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巨蟹座朋友在愛情運勢方面,因為太陽進入了田宅宮,所以單身的巨蟹座朋友,對於家庭的嚮往程度提高許多,因此會渴望在今年遇到互許定終身的伴侶,但2016年巨蟹座朋友的桃花其實並不屬於正桃花,所以真要尋到一個值得踏入婚姻的伴侶,要在多觀察囉!而在非單身的巨蟹座朋友方面,2016年感情的穩定度將大大提升,也因奧斯提到的太陽進入田宅宮,雙方或許有機會在2016年互許終身或是更加認定對方在自己人生當中的地位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巨蟹座朋友在事業方面,雖是個穩定的一年,在工作上貴人運也相當不錯,但卻有動力不足的狀況產生,如果你是自有事業的巨蟹座朋友那基本上2016年會是個豐收的一年,業務範圍擴大也有機會合作道不錯的對象,但在受雇於人的巨蟹朋友,動力不足的狀況就更加明顯囉!雖然偶爾會提起精神做好手邊工作,但卻只是三分鐘熱度,奧斯建議巨蟹座朋友2016年面對工作要多提起些熱情,要不可會影響貴人相助時候的成功機率喔!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巨蟹朋友,健康運勢應就屬小毛病不斷吧!不會有什麼大礙,但就偶爾的不舒服會讓巨蟹朋友感到煩躁,奧斯建議2016年巨蟹朋友多注意飲食狀況,盡量避免辛辣高油等食物,以免腸胃出狀況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物品:紅色色調的飾品

開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獅子座的朋友,2016年獅子做朋友對於生活上或是工作上將更加渴望達成自己的目標,所以更願意去付出自己的心力而且2016年獅子座的機會非常多,而且都會是好的機會,有機會讓獅子做的朋友更上一層樓,所以奧斯提醒獅子座的朋友2016年要更加注意機會的出現,不管是表現自己或是工作業務,都要主動去做,因為當你抓到機會或許2016年或許就是獅子座朋友飛黃騰達的一年囉!另外上半年因為受到木星加持你的財運宮,代表這段時間內的努力與付出都有機會得到良好的回報喔。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獅子的朋友可以嚐試粉紫色為彩妝基底,將開啟你2016年的知性美與智慧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獅子座朋友在愛情運勢方面,因為年度星宮的轉換,火星將進入獅子座朋友的子女宮,也因為子女宮主要是掌管娛樂與戀愛,所以2016單身的獅子座朋友,可能會較沉溺在聲娛樂環境,因此招來許多曇花一現的戀情,因此對於穩定感情的嚮往度不高。而在非單身的獅子座朋友方面,對於戀情的異動因素變多,可能是家人的建議朋友的三言兩語,都讓你在感情的認定上扣分許多,所以奧斯建議非單身獅子座朋友,2016年要更積極的對待另一半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獅子座朋友的事業運,比起其他星座就顯得複雜許多了,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上的獅子座朋友,份內工作還算做的不錯。但唯一較美中不足的就屬在和同事相處方面了,2016年獅子座的朋友較不像2015年那樣積極的和同事之間相處或參加下班的同事聚會,2016對於同事之間的心思就顯得冷淡許多了,雖然2016年獅子座朋友在各方面都處理得當,但卻可能會因為同事之間關係處理不佳而影響工作的成果,奧斯建議這部份可就要多加注意囉!另外若2016年有想要轉職的獅子座朋友,也有望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健康運勢

解析:獅子座朋友2016年因為火星進入子女宮,讓你有較多精彩的夜生活與玩樂機會,奧斯建議獅子座朋友,2016年多加注意肝功能狀況,避免熬夜或是睡眠不足情形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物品:樹枝圖騰的飾品與衣物

開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處女座的朋友,算是較辛苦的一年,2016年許多事都需要你親力親為,什麼事都需要自己親自去做所以會顯的勞累ㄧ些。另外因為受到木星與海王星的影響,很多事情好像在你身上都沒了分寸,而處女座朋友過往一直自傲的自制能力,也在2016年顯的消退許多,所以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呈現無止盡的循環而且也因受到兩顆行星的影響在2016年發生的事情都可大可小,嚴重的程度取決於處女座朋友的態度,所以奧斯要建議處女座朋友,在2016年要再謹慎行事一點!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處女的朋友不妨試試淡淡的桃紅色腮紅,讓你看起來更美艷動人,也讓你2016桃花朵朵開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處女座朋友,木星來到了星位巨蟹座也將代表是個穩定發展感情的年份,單身的處女座朋友,2016年有望找到一份穩定並真摯的情感,如果你一直以來也正嚮往的穩定成熟的戀愛,或許能在2016年遇到真心的對象喔!而在非單身的處女座朋友方面,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對於彼此的認定度又往上提升許多,另外奧斯額外建議單身與非單身的處女座朋友,因為明年你對於愛情的執著度將提高,奧斯要提醒你們對於感情方面還是多抱持點自然就好,太高的執著度有會讓自己在愛情中多了點壓力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處女座朋友在事業運方面,約莫在年中的時候會是你事業上較得心應手的時間,但因2016年處女座職場上變素較多,面對工作的思緒還不夠穩定,雖然機會多但卻顯得抓不太住,所以奧斯建議處女座朋友,要多加注意自己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喔!避免讓機會從你手中流走。而這樣的感覺會在年初時感覺更加明顯,奧斯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在這個時候就要多加修正,以免影響到年中時,事業得心應手的時期囉。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處女座朋友整體健康狀況還不錯,只是偶爾的工作及學業讓處女朋友有三餐不正常的狀況,所以只要這部份多加注意就行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淡藍色

開運物品:大地色系的鑰匙圈/墜鍊

開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天秤座就顯的忙碌許多了,在2016年的上半年天秤座朋友對於外在的目光感到萬分的壓力,加上2016上半年天秤座朋友對於自我要求較高,所以容易把自己逼出了點壓力,讓自己呈現相當忙碌的感覺,而也就因為如此有容易忽略些小細節的可能性,這部份奧斯提醒天秤座的朋友就要多加注意了!另外在下半年度,或許因是上半年度的壓力一度讓天秤座的朋友喘不過氣,反思了自己的狀況後,在下半年度漸漸得開始懂得放鬆一些,開始踏實務實的去處理周遭事情,所以下半年度勞累的程度就顯的消退許多!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天秤的朋友不妨在眼妝的部份帯點黑紫色,將提升你在2016年的整體運勢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中愛情運勢最複雜的莫過於天秤座了,上半年度初金星進入了天秤座的夫妻宮,但卻在下半年退行,這將代表天秤座在2016年愛情運勢上會是個空忙一場的狀況,單身的天秤座朋友,或許能遇上幾段看似不錯的戀情,但卻都無疾而終,始終談不上穩定,但卻在年底時兩人又再次舊情復燃,而在非單身的天秤座朋友方面則可明顯的看出兩人或許對於未來正積極規劃與建立目標,最後卻依舊白忙一場,奧斯建議在2016年天秤座的朋友,在感情中要找對方向找對目標,在向前邁步,可別最後面臨兩頭空的狀況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天秤座的朋友,在事業方面會是的突飛猛進的一年,2016將會是你奠定日後基礎重要的年份,2016年在職場中容易遇到貴人幫忙,讓你在事業上顯得更加的得心應手,做起是來也變得更加的有效率,因而獲得上司主管的青睞。唯一較美中不足的雖然事業運勢良好,但在2016年年初若有與人簽訂合作的安排或是跨領域的合作,奧斯提醒你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合約,避免被人牽著鼻子走的情況產生喔!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天秤座朋友,受到事業運的影響提高出外的機會,也因為在外奔波,導致有呼吸道過敏或發炎的狀況發生,奧斯建議呼吸道狀況或容易過敏的天秤座朋友,隨身帯個口罩,注意空氣品質,可有效改善狀況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物品:紫水晶的擺飾及手鍊

開運數字:22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天蠍座的朋友,不在像過去那樣的低調內斂,在2016年顯的比較在意外界眼光,對於周遭朋友有或同事對自己的評價在意許多!所以不管是任何方面,都會有想吸引外面眼光的想法產生但也因為如此開始著重再表面,忽略了內在的實際狀況,奧斯要提醒天蠍座的朋友2016年要適時轉換一下想法,由內而外的處事會是比較適合你的態度喔!上半年度的耐性受到土星的影響會顯得比較不足,要注意有口角爭執狀況的發生!但進到下半年度後天蠍座朋友開始顯的率性坦誠許多了,人際關係也變得不錯,所以進入下半年後天蠍座的朋友會容易感受到愉悅及快樂喔!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天蠍的朋友不妨大膽嘗試一下糖果色系的彩妝,亮眼的你將讓你在2016受到萬眾矚目!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天蠍座的朋友,在2016土星進入天蠍座的婚姻宮,造成整體的愛情運勢不是太理想,單身的天蠍座朋友可能會積極的尋覓戀情,但卻始終找不到真的能互許終生的伴侶是因為土星入宮的關係讓單身的天蠍座朋友對於感情的積極主要原因來自於耐不住孤單,因而產生的積極並非真的想找個伴,所以奧斯建議天蠍座的朋友在尋找伴侶時要多想想囉!另外在非單身的天蠍座朋友,在2016年奧斯建議你要多修身養性點了,面對愛情時的問題大多時後你會逞一時的口舌之快,也會因為衝動而誤事,導致愛情裡的步伐始終忽快忽慢,甚至讓另一半感到不小的壓力,這部份在2016年要多注意囉!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天蠍座在事業運勢方面,過往在事業上的紛擾與爭執等其他不穩定的因素,都在2016年逐漸消退了,面對過往的紛擾天蠍座朋友在2016年得失心也不再看得這麼重,因此事業部份也在2016年逐漸轉向平穩,如果過去有積極經營人脈的天蠍座朋友,2016也將是這樣人脈正式轉為成果的時候了,不管事業務上的介紹或是工作上的往來,都能有助你在2016年工作上的運勢更加的順遂,而這樣的人脈也將成為你2016年的主要貴人之一喔!

 

健康運勢

解析:天蠍座的朋友在2016年深體健康狀況良好,因為受到2016年土星進入婚姻宮的影響,接觸的人事較多,也有較高機率與人產生摩擦,所以要注意火氣大引起的一些小毛病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開運物品:木質圖騰的擺設品

開運數字:25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射手座的朋友,受到土星的影響,2016年射手朋友對於外界都會適時的保持一些距離,不喜歡與他人太過接近,過往的射手座朋友對於社交場合或是應酬都顯得非常得心應手,但再2016年卻漸漸消退不喜歡與他人太過接觸,有時也會因此動怒!另外對自己的能力及想法也會存在很多遲疑,原因來自對於自己的自信心消退許多,面對許多的責任有時也會拒絕再外,導致自己錯失掉許多機會,要多加注意。奧斯建議2016年射手座朋友,面對事情要再勇往直前一點,過多的遲疑會導致行事不佳或錯失展現自己機會喔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射手座的朋友可以刷點香檳金在底妝部份,亮眼陽光的顏色,將讓你在2016年受到幸運女神滿滿的照耀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射手座的朋友若想要在感情上穩定下來,希望可能就渺茫許多了,在2016年一整個年度來說,射手座上半年度感情世界總是紛紛擾擾,看似平穩卻依舊爭執不斷,在單身的射手座朋友方面,感情的嚮往度起起伏伏伏,始終呈現三分鐘熱度,面臨桃花的出現有時熱情有時卻冷淡如冰,而在非單身的射手座朋友方面,在2016年年底可要多加注意了,由於星位的變換,年底可能會面臨選擇,可能在感情方面產生了走不下去的念頭或是也更好的對象出現讓你心動了起來,奧斯建議你在2016年可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愛情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5年事業方面也算是射手座朋友飄移不定的一年了!過完了2015年的紛爭與溝通,事業終於在2016年邁上了向上發展的方向了,2016就像是個萬物重生的春天季節,讓射手座朋友在2016年事業機會多了許多也增添了不少的貴人,甚至那些懷才不遇的想法也在2016開始能遇到賞識你的人了,所以在2016如果有升遷機會的朋友,將有望得到機會升遷成功喔!另外奧斯會建議射手座的朋友在2016年要勤加表現,因為這個年度裡,所做得都有望做十分被人看見十分,所以要多加把握喔!

 

健康運勢

解析:受到土星進入本命宮的影響,射手座朋友在2016年身體機能代謝可能會緩慢些,心情也較容易低迷,所以奧斯建議射手座朋友要多注意的精神壓力狀況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物品:橘色系的飾品/手環

開運數字:38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魔羯座朋友再整體運勢方面,受過2015年一整年步伐的調整,終於再2016對於自己的目標更加的明確也更有方向了!因此這將會是重要的一年!凡是2016若有學習機會成長的機會,要把握住並立即去做,因為經過2015年的調整,將再2016年付諸行動,所以如果再2016年做的好與努力付出的話,那2017將會是魔羯座朋友豐富收穫的一整年,所以要多加注意囉!另外再2016下半年,魔羯朋友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在面對狀況或問題時遵從自己內心就好!而奧斯所提到的目標明確及方向狀況也都會再下半年度更加明朗,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魔羯的朋友!別忘了試試粉彩系列的妝感,粉嫩粉嫩的感覺,絕對能擄獲許多男孩子的心!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魔羯座的朋友,上半年度感情似乎不是件讓你感到煩惱與耗費精神的事情,但在7.8月份起金位魔羯座本身進入了田宅宮的宮位,所以一切就開始忙碌了起來,單身的魔羯座朋友上半年度對於感情並不會有太多想法,但在下半年度對愛情的嚮往度卻提升了非常多,會積極的尋覓對象。而在非單身的魔羯座朋友方面,下半年度的感情將需要你多費點心思照顧對方,另一半對你的需求度將大幅提升,但雖然外人看起來是辛苦些,但其實你也樂於扮演照顧另一半個角色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魔羯座朋友的事業運勢,奧斯建議分上半年度及下半年度來看,2016年上半年的魔羯座朋友在事業運勢,會是個充實的半年,除了原有的工作之外也可能接受新的工作內容,而魔羯的朋友面對工作業務的調動,也能得心應手的處理,另外下半年度因為木星將轉入魔羯朋友的事業宮,所以將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業機會,除了有機會增加自己在職場或業界的名聲之外,對於合作契約或跨單位等不同領域的結合,都會有非常良好的結果。所以2016年魔羯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囉!

 

健康運勢

解析:魔羯座朋友,2016年作息容易不正常,或許是因為工作或許是因為生活,但作息的不正常始終還是對健康有影響,奧斯建議魔羯座朋友2016年要注意一下作息狀況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青綠色

開運物品:綠色為主的盆栽或綠色系列的飾品

開運數字:52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將會是水瓶座朋友重新穩定腳步的一年,在2016年不管是看事情的角度或是處事的態度,都會相異以往,另外若分成上半年與下半年來看,2016上半年水瓶座會有不少的困擾,大多是關於人事方面,像是與人的相處或是同事之間的問題,都會讓水瓶的朋友感到困擾不已甚至還有分離的可能性,要多加注意。而在下半年水瓶朋友的生活將會有改變發生,受到上半年度的影響,下半年接觸新事物的可能性升高,生活上認識許多新朋友工作上接到新的業務感情遇到新對象等等,都會讓水瓶朋友下半年展開不同以往的生活模式。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水瓶座的朋友,2016年的開始不如擦上粉紅色的可愛腮紅,不僅增強你的桃花運,就連財運都一並提升囉!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水瓶座的愛情運勢可就要特別當心了,在2016年一整年度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平淡無奇,但檯面下可謂波濤洶湧,單身的水瓶座朋友2016年或許外表看起來對感情持著不屑一顧的態度,但背地理或許手中握著可不只有一個對象喔!也因為如此在2016年水瓶座朋友要踏入穩定感情的機會並不大,而你本身其實對於穩定感情在2016年也沒有太大想法!另外在非單身的稅水瓶座朋友方面,愛情宮有分歧的狀況出現,因此兩人對於愛情的忠貞度,將在2016年受到滿大的考驗,奧斯建議要多注意另一半的狀況,以免有出軌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水瓶座的朋友在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分成上半年度與下半年度來看,在上半年度水瓶座的朋友貴人運好,也易遇伯樂的提拔,但卻有深陷在利益權力爭奪的紛爭當中,奧斯建議上半年度水瓶座的朋友明辨是非的能力要加強些,可別因為這樣的事情讓自己的職場運勢不順遂了起來。而在下半年度來看,或許是因為上半年度的紛擾讓你感到情緒上的波動與明白些狀況,下半年度水瓶朋友的學習運非常的好,奧斯建議2016下半年可做進修的動作,多藉由進修認識新朋友,因為這將有機會讓其他公司看見你的才能,進而邀請你加入新東家喔!

 

健康運勢

解析:2016年水瓶座朋友,生活繁忙了起來,奧斯建議除了注意休息之外也要多加運動,以免繁忙的生活壓力導致失眠或是肝火上升的情況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灰色

開運物品:粉色水晶球/項鍊

開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2016年雙魚座的朋友受到海王星的影響將感覺情緒起伏大上許多且在面對人事物上都變得不再那麼實際,有時容易想到太久遠後的事情而忽略了當下的事情。2016年的變動也存在不少,但特別的是這些變動都會讓雙魚朋友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只是在發生的當下因為受到海王星的影響連帶情緒起了變化,所以會不太願意接受這樣的改變。因此奧斯要建議2016年雙魚朋友要事實的接受變動,讓自己及早適應改變,以免過久的躊躇也磨掉自己對於事情的熱情甚至錯失許多朝向好方面發展的好機會喔。

 

奧斯開運彩妝小提醒:雙魚的朋友,2016年絕對要試試小煙燻的眼妝,帯點個個性美的你,絕對讓更多男生對你一眼難忘喔!

 

愛情運勢

解析:2016年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方面,則因為2016年工作運勢的提升,讓你較無暇面對感情的狀況,但也因為如此,單身的雙魚座朋友忙碌於工作不在費心於感情上的追求反而有幾段還不錯的桃花出現,所以奧斯提醒單身的雙魚朋友,桃花大多會來自於工作與事業,間接或直接所認識的對象喔!而在非單身的雙魚座朋友方面,因為事業部份的起色,會讓你在事業與工作上花上更多的時間與心力,而這時奧斯就要建議你忙碌於工作但也不要疏於對另一半的相處,這方面非單身的雙魚座朋友可就要多加注意了!

 

事業運勢

解析:2016年雙魚座的朋友在事業運勢方面,將是個充滿選擇的年份,在2016年容易有異動的想法產生,會有轉會跑道的可能性,而也因為土星經進入雙魚朋友的事業宮,代表接下來在工作上將會有明確的目標產生,讓你在邁步目標的過程當中奔波勞累許多,也因為如此會有異動的想法產生,但奧斯要建議雙魚的朋友2016年度面對木星帶來的奔波勞累要好好撐過,因為受到年中貴人運的增強,除了能協助你度過工作瓶頸外也將有助你在工作上表現以及發展。

 

健康運勢

解析:而在2016年健康運勢方面,雙魚朋友會變得更有養身健身觀念,所以奧斯建議雙魚朋友多接觸無氧運動,避免太過激烈與消耗體能的運動,或許能避免因為激烈運動帶來的運動傷害喔!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