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030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229-030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
天秤座
TOP2:
獅子座
TOP3:
天蠍座

 

天秤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事業順利,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下周將得到主管的賞識,或是對你烙下良好印象喔!

 

獅子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有伴的獅子朋友下周和另一半的感情加溫許多,熱於溝通與分的狀況也讓感情加分不少!單身的獅子座朋友多留意周遭,或許有桃花出現喔!

 

天蠍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天蠍朋友手氣還不錯,或許可以是個手氣或買個樂透,有望進點財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的朋友在下周要開始動作了,下周的自信與動力相較以往更加提高許多,不僅在生活中或工作上牡羊座的朋友都開始懂得自己要追求什麼,雖是件好事,但奧斯還是要提醒適時的衡量自己的能力避免衝過頭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努力在下周面臨到些許的瓶頸,下周將會是進入另一階段的開始,面對目前不管是相處或是態度,在下周都需要開始做些調整,這樣讓彼此在感情中都更加修正好自己,好朝兩人的目標邁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也算是個休息的一周,過去一連串的努力在下周開始緩慢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該是花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對於目前職場中的未來與目標,以免以後有停頓的念頭產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是太想想,奧斯提醒避免有試手氣的動作,不然可能就是花錢消災的時候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金牛朋友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金牛朋友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金牛朋友稍稍的想逃離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朋友下周將是個休息停頓的壹週,長久以來的忙碌與壓力在下週不堪負荷了,逐漸從內在的壓力轉往反映在的外在情緒與行動,讓你備感無力,奧斯建議下周雙子座的朋友,適時的休息轉換一下心靈,重新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在重新面對目前的狀況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感情中的問題在下周浮現,讓雙方都對愛情感到無力,會是個需要調整步伐的一下,藉由溝通或許能帶領彼此往更深的層次前進,但也別忘了多著想一下另一半的情緒與感受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感覺不在像以往的熱情,下週在面對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將感到些許的無奈,會有想異動的想法出現。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的壹週,要避免支出不必要的花費,並且做好理財,以免有經濟壓力的產生。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一下巨蟹座的朋友在下周一就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巨蟹朋友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盡力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巨蟹朋友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巨蟹朋友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巨蟹朋友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獅子座朋友,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獅子座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獅子座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所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座的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處女座的朋友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處女座的朋友,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近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而且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天蠍座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天蠍朋友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蠍朋友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天蠍朋友都能處理得當,除了份內的工作都能處理得當之!同事間或是上司指派你的工作也都能如期完成!將讓大家對你感到放心不少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凹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射手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

 

整體運勢★★★

解析:始終無法安定下來的感受,讓摩羯座的朋友下周感到些許的不安及惶恐,

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下周魔羯朋友的內心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開始積極的尋可以讓自己感到安心且穩定下來的方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魔羯朋友下周呈現起伏較大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目前這一段看似穩定的感情,其實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將在面檢驗,奧斯建議魔羯朋友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飄浮不定的想法出現在下周的魔羯朋友的工作與學業運勢當中,讓魔羯朋友面對目前的事情都無法有效的堅持!對目前的工作也感到些許的疲倦與乏味!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水瓶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水瓶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雙魚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請點我 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