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397_507442596047310_1622954423708549219_n.jpg


20160328-040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巨蟹座
TOP3:
獅子座

摩羯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於工作的掌握度提昇不少,充分的作好手邊工作,有機會為你贏得上司青睞喔!

 

巨蟹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兩人未來的藍圖清楚許多,雙方更加願意為目前感情努力與付出!

 

獅子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滿點,有意投資的朋友,觀察好也做好功課的話可以準備進場投資囉!有機會獲得不少金錢回報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牡羊朋友在下周面臨多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牡羊朋友在面臨狀況時,該花點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牡羊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11

幸運數字:水藍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金牛朋友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向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實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下周金牛朋友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考,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擅於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金牛朋友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致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朋友下周則顯的憂心落寞許多,下周雙子朋友在許多事情皆無法如自己的意,事情的掌握度不佳!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需要處理!像是不是自己分內的事卻要你來處理!這些狀況都讓雙子朋友在下周顯的忙碌且疲憊許多!奧斯建議下周雙子朋友適時的放鬆自己別讓這樣事情把你逼得喘不過氣囉!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的感情回憶在下周浮現在兩人的愛情生活理頭,讓某一方感覺到不悅!也對彼此的感情毫無助益!下周要懂得學習放下過去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雙子朋友一直想辦法改變,卻發現效果始終有限,導致自己無力感加重許多!轉為對目前環境的灰心!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已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金黃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則顯得踏實許多,處理事情起來穩扎穩打,做事也認真許多!讓周遭朋友都對你讚譽有加!而原因就來自於巨蟹朋友對於成功的渴望在下周提高許多!因此讓巨蟹朋友在下周處是更加的積極!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將是非常好的一周,要好好的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未來感情的規劃清楚許多,除此之外也願意給另一半更真實的承諾!積極的態度將讓你的另一半對你安心許多,更願意和你在愛情中打拼。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成功的渴望提升,讓巨蟹朋在工作上或學業上也更懂得規劃自己並且穩穩的達成自己的目標!這樣的狀況對於業務性質的朋友或是受雇於人的朋友都是好消息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錯,在本業上多加投入渴得到許多金錢上的回報!而在偏財運方面,可以是小試手氣,或許會有小錢入庫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安穩平靜的元素將充斥在獅子朋友下周的生活當中!原因來自於過往獅子朋友的熱情在下周顯得平靜許多,那樣的熱情活潑慢慢的由外在轉入了內心層面!因此若忙碌好一陣子的獅子座朋友下周也將有機會獲得充分的休息!奧斯提醒獅子朋友可要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輕鬆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更趨穩定,也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的自己!雙方對於感情的態度也願意開始作調整,讓雙方的感情生活更加的安定穩固!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獅子朋友在目前的工作及學業中持續穩定的成長,也願意在目前的環境中繼續努力!一切顯的平穩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相當良好,有投資意願的朋友!可以考慮在下周進場投資!雖短期內看不到報酬,但若放長遠來看將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收入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作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下周處女朋友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處女朋友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處女朋友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處女朋友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處女朋友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天蠍朋友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天蠍朋友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天蠍朋友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射手的朋友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時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外在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魔羯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座的朋友下周的生活中將充滿了喜悅與滿足,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又或許是朋友間良好的互動,都讓你下周心情愉悅不少,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不少,是個開心愉悅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進展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可多注意親朋友好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水瓶朋友,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水瓶朋友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水瓶朋友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水平朋友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水瓶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有望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奧斯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