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jpg

每個人在面對愛情時都不一樣

有些人顯得理性

但有部分的人卻像失了魂般的瘋狂

 

那你呢?

你面對愛情理智現也容易斷裂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陪你來看看

你在面對愛情時容不容易失去理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面對愛情時失去理智指數 5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在面對感情時還挺算理性的,不太容易一碰到感情就迷失自己,這樣的一張牌傳達出了穩重與安穩,所以你其實不會在面對愛情時就忘了自己是誰,再好的對象再完美的對象 你也不會一頭栽入,會好好的評估對方的個性與整體後在決定是否要踏入這段情感當中,因為你們也懂沖昏頭的一段感情背後冒的風險實在太大了!所以大多時候你們還是會適時地拿捏分寸,不過分理智也不過份感性,而針對這樣,奧斯會說這是挺難得的感情態度要好好珍惜喔。

 

 

牌ll    面對愛情時失去理智指數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們還算滿容易失去理智得,你們在感情中算是個容易被對方牽著子走的人,容易因為一時的情感,或是對方為你付出的體貼甚至溫柔而短暫迷失了自己,好像到最後挑的對象跟自己所設定的對象,都存在著許多差異的地方。而很多時候即使周遭朋友跟你勸要再考慮看看,但你好似也不太容易聽勸,雖然會因此再好好觀察一下這個對象。但卻也很快就又迷失在眼前的這段感情當中,奧斯要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了,面對感情要在理性比較好,以免到最後吃虧的都是你自己喔!

 

 

牌lll    面對愛情時失去理智指數3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其實是個非常理性的人,簡單來說你們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不會輕易的讓感性牽著鼻自子走,面對一個對象 你不會輕易地投入自己,你會好好地觀察對方 分析對方,對感情的忠貞程度 是不是個適合你的人 ,雖然大多時候你也挺討厭自己這樣過分理性的樣子,也想轟轟烈烈的談段感情,但天生理性大於感性的你們,實在無法奮不顧身地投入一段相處觀察過的愛情啊,不過奧斯還是不免俗的要說 ,偶爾還是要收起點理性忘情地享受戀愛吧!

 

 

牌lV    面對愛情時失去理智指數 9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面對愛情時的確是挺容易失去理智的,而且容易在面對愛情時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這樣的一張牌點出在面動愛情時,你的行動力是非常足夠的,也非常的有熱情去面對眼前的感情,在感情當中你們算是挺奮不顧身的,當然也是一個願意為愛付出的人,但也因為如此,常常就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你們很常出現心血來潮的狀況,然後立刻付諸行動,雖然這些事情都無傷大雅,但奧斯還是要提醒在面對感情時收起點感性面,要在理性點會比較好喔!

 

了解了自己在面對愛情時的模樣

那究竟何時才能談上段戀愛呢?

趕快緊接著測試一下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又或者你目前早已有欣賞的人了

卻遲遲不敢向對方表達心意嗎?

那怎麼錯過這題測試呢?

塔羅占卜: 我目前欣賞的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