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 2016年下三季的戀愛運勢.jpg

2016過了一季也過了白色情人節了

接下來的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那在下三季的戀愛運勢是怎麼走的呢?

戀愛方面又有沒有什麼事是該注意的呢?

桃花月份又是幾月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2016下三季的戀愛運勢巴!

 

牌l 桃花月份:7-8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三季的愛情運勢比較複雜一些!因為可能出現舊情人與新歡並存的狀況!雖然目前的你面對舊情人或是早已結束的感情,已經沒有太大的內心起伏或想法!但因為這樣一張牌的出現代表舊情人將會以更好的樣子出現,屆時可能又勾起你內心的回憶而你的正桃花比較容易出現在7-8月,會是在朋友相聚的場合或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的!因此奧斯要建議你,若是打定主意要談段新的戀情,那就要堅定自己內心在7-8月好好的留意一下周遭對象喔!

 

牌ll 桃花月份:9-1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們在面對愛情時一直都有自己的標準,也不會因為某些對象而降低了自己的標準!所以一向很難對其他人動心!另外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這樣的一張多代表當事人是比較害羞與內向且內心戲也較多!相對來說也比較容易錯失機會!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要多調適一下自己,學習更勇敢的表達自己!因為你的桃花月份將出現在8-9月!因此若不及早調適好自己,屆時又會錯過正桃花開的月份囉!

 

牌lll 桃花月份:5-6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下三季的戀愛運勢比較屬於容易開花結果的類型!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暗示著豐收與成功!所以如果一直以來有暗戀對象的朋友,5-6月可以嘗試一下表達自己心意!成功的機會並不低!如果是尚未有心儀對象的朋友5-6月奧斯建議你可以多留意一下,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藉著機會接近你!另外特別的是已有對象也步入婚姻的朋友,如果今年有打算懷上小寶寶的朋友!最近可以在多加把勁,5-6月很有機會就有喜訊出現囉!

 

 

牌lV 桃花月份: 11-12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基本上下三季的桃花運已經算還不錯了!只是比較容易遇到一些爛桃花或是來的快去的也快的桃花類型!奧斯建議你可以多留意11-12月!因為這兩個月份所出現的桃花多屬於正桃花,不管是在個性上或是相處上都將和你處的還不錯!但要注意了,不會是一見鍾情的那種,而是需要一段時間培養的喔!所以如果你也開始想談一段穩定的感情,那在這兩個月份時愛情雷達可要敏銳一些喔!在這段時間出現的對象也要花多點時間好好觀察一下囉!

 

 

測完的下三季的戀愛運勢

如果還是單身的你!

知道自己始終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嗎?

不如就讓奧斯在來陪你看看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活到了這歲數

你夠了解自己了嗎?

你知道周遭朋友喜歡你哪一點嘛!?

如果不知道的話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看看
塔羅占卜:你最令人喜歡的特質是什麼!?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