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041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411~0417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天秤座
TOP2:
水瓶座
TOP3:
摩羯座

 

天秤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於工作的掌握度在下周變得更高,工作上處理事情顯得游刃有餘,也讓同是你更加的刮目相看喔!

 

水瓶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共識下周提高許多,也開始著手對於未來的規劃,會是個打下良好感情基礎的一周喔!

 

摩羯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相當良好,在正職工作上上有進財的機會,若是業務性質的朋友,會更加明顯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需多加注意手邊的事情都在下周受到許多阻礙,部分事情下周都有停止下來的可能!而且都是沒有徵兆的,所以讓牡羊朋友顯得有點不知手措!另外下周也要多注意自我內心理念的停止,例如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下周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導致信念的停止或結束!奧斯提醒下周牡羊朋友要多注意,下周並不是太順遂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存在的不小的爭執機會,許多狀況也都讓牡羊朋友感到莫名的壓力!雖不致分開,但也讓牡羊朋友意識到現況不是太好,開始尋找新的方法增進雙方情感的熱度!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起來,讓你感到許多的不悅,無法忍受的狀況也在下周顯得明顯許多!要多要適時的排解自我壓力可別累出病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太好,有破財的可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再多觀望一陣子比較好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座的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抬不起動力來處理,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在面對事情時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金牛的朋友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注意不是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彼此之間的狀況或者體貼都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雙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雙子朋友,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雙子朋友在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雙子朋友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

!所以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周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巨蟹朋友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是和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獅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獅子朋友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獅子朋友感到些物的無力!奧斯提醒獅子朋友,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獅子朋友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的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壓力的出現,讓處女朋友動起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有些事情超出了處女朋友的能力範圍,導致處女朋友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處女朋友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的難以負荷!奧斯提醒處女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的倦怠感及不確定感,以致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秤座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下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天蠍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的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會建議天蠍座的朋友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待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天蠍座的朋友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天蠍座的朋友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降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射手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那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南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摩羯座的朋友,下周還是要事實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摩羯座的朋友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顯得積極許多,成功的距離也拉近許多!在面對許多事情都有良好的態度,也相當願意為現況而努力!下周也相當適合進行一個新的計劃或是方案,都會是個良好的開始!另外下周對於事情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水瓶朋友下周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喔!奧斯建議要多把握這樣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中的共識在下周提高許多,也願意開始規劃雙方未來的方向及目標,溝通狀況在下周也顯得良好許多,會是打下感情好基礎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目前的狀況已經無法滿足水瓶朋友了,所以下周將給自己更大的目標,也因為對事情的掌握度增加讓水瓶朋友在邁向新目標時也顯得更加腳踏實地!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雙魚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雙魚朋友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倒置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雙魚朋友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