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042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418~0424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射手座
TOP2:
處女座
TOP3:
天秤座

 

射手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讓射手朋友在工作上信心增加許多!做事起來行動力也高上許多!

 

處女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下周對於承諾的忠誠度更高,彼此更願意為了這段感情的未來努力!羨煞旁人喔!

 

天秤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滿點,有投資理財的朋友!下周有望獲得還不錯的回報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牡羊朋友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牡羊朋友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牡羊朋友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望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座的朋友,下周對於自的事情都能靈活掌握且良好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下周感到萬分的安心,也因為如此對自己信任感提升許多,下周將會是金牛座朋友備感踏實穩定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面臨轉捩點,有機會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或是停留在原底,所以奧斯建議金牛座的朋友下周在感情如果有想改變的想法,例如相處方式或是溝通方式等,要好好把握,結果將會相當良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金牛座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金錢運勢★★★

解析:錢財花費較大,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思緒清晰也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下周會是值得好好把握的一周喔!另外因下周雙子朋友的思緒清晰許多,所以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雙子朋友下周雖然斯許條理清晰,但卻始終有未付諸行動的情況存在,所以下周如果行動與思緒並行將會是好上加好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的思緒也清楚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僅存在想的階段!有點忽略了現實的發展,所以也要著重在現實發展,對情感的發展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有點不切實際的狀況,可能是手邊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著之後如何慶祝或是下一階段的工作,所以下周雖工作能力不錯但也要運用在對的地方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性質或是業務性質及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下周也有望多接些case讓你多賺點錢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巨蟹朋友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巨蟹朋友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的巨蟹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對於未來變得盲目許多!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夢想在下周顯得黯淡許多,行動力與將隨之下降許多!下周獅子朋友物質欲望比重較大,過度追求物質層面!所以奧斯要建議下周獅子朋友,過往的自制能力再拿出來!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感到不甚滿意,有種一昧追求未來及規劃以後導致忽略了現在的現況,甚至一昧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現況或許早已足夠!要多加注意,著墨現況會比未來還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忙碌許多!但獅子朋友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而導致有工作狂的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所以奧斯建議下周獅子朋友可別把自己繃得太緊繃了,以免逼出了些壓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較不慎理想,要多避免多餘的支出,另外物質慾望的提升也影響著!要多注意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處女座朋友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處女座朋友,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處女朋友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處女座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天蠍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天蠍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天蠍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射手朋友,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射手朋友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射手朋友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力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射手朋友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射手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壓力的出現,讓魔羯朋友動起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下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部分事情超出了魔羯朋友的能力範圍,導致魔羯朋友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魔羯朋友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的難以負荷!奧斯提醒魔羯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的了怠感及不確定感,因此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要好好把握囉!過去的辛苦付出與勞累都在下周逐漸獲得回報,許多的辛苦也都在下周告下一個段落!這樣難得的安穩可讓水瓶朋友嚮往已久!但奧斯難免要提醒一下,雖然下周會是個豐收安逸的一周,但也別因此停下努力的腳步!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邁步向前,向下一階段的目標前進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努力與付出都在下周開始收穫了!所以在感情中也顯得成熟許多,感情的發展方向也都在兩人的預期之中,將會是還不錯的一周!若有求婚打算的朋友下周也可多考慮看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順利許多!若是過去對於工作上有努力付出的水瓶朋友,下周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周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進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